2022-05-24 04:03:29yunglay1060827

該放手嗎?

 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很想放手讓你回家

但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就連我在打這些時都是流著淚,我知道現在不該跟你討論這個,你也沒心思,但看你這樣我也很難過,很擔心你的心情,也很擔心你做傻事

今天我問你時,你說可能會

當下⋯我心好痛,曾經你說過不會放下我,現在呢?

我知道現在要你做選擇,你真的沒心情,所以我也就不逼你,但我好像感覺你這次真的會離開了,我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但你又說,你就是放不下我,所以才打給我,聽到你這樣說,我真的哭慘了,現在回想還是眼淚直流

五年的時間,這樣的關係,也維持夠久了,明知道不該這樣做,但就是放不了手,我也曾經問自己,你真的愛我嗎?你是需要我的嗎?得到的答案都是我自己安慰自己而已,是不是我應該靜靜的離開你,對你才是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也說過,我只想我們一起是快樂的,我需要你的陪伴,關心與愛,你還能給我嗎?

答應我,不管我們怎樣,都要照顧好自己,好嗎?

不管結果怎樣,我都希望我們還是朋友,互相信任的好朋友

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我想⋯回歸朋友對你我都好

我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彼此所愛的人,你說對嗎?希望過去美好的一切可以永遠放在你心深處

偶爾想想,或許你會快樂許多,我也只是想要你快樂,這就夠了

親人突然的離去讓人很痛,這我懂,也沒人願意這樣,不要再責怪自己了⋯笨蛋

現在⋯就只能靠時間讓這一切都慢慢恢復正常

不管是你跟我,或是你跟你的家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帶我一起做過的事

第一次現場看籃球比賽

第一次自己煎牛排

第一次的台中遊

第一次的基隆

第一次飯店嗨

第一次坐特斯拉

第一次肚子裡的生命

第一次有人幫我修東修西

第一次的潛水證照(雖然差點要了我的命)

第一次的高醫

第一次車上⋯

第一次的旗津

第一次這樣的關係

第一次和你朋友的聚會

第一次去釣蝦

第一次這麽怕失去一個人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有你一起完成的,開心與不開心都有,如果真的回歸朋友,有時候回頭想想也覺得甜蜜

至少⋯朋友不用再吵架

至少⋯朋友對彼此的容忍度會更高

至少⋯朋友只會開心不用冷戰

至少⋯朋友會看開以前的一切,因為會把那些愛封在心底,剩的只有互相關心,互相幫忙,互相信任

比⋯如果可以我好想現在立馬出現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擁抱,我不想你責怪自己,我也想陪你走過這個低潮期,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別忘記,不管如何你還有我陪你,我說的我會做到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