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06:45:00yunglay1060827

一通電話的開心

星期五因為你去看醫生,所以有空擋可以來找我,我們去逛逛,在逛的時候她一直打給你,你也會跟她說你在哪等等之類的,雖然你口中一直說很煩,但在逛的時候我還是注意到,你一直在看她的東西,拍照給他看,我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只是覺得為什麼讓你這樣對待的人不是我,也會自己想,當你自己逛街或是和她逛街時,心裡想的也會是我嗎?
看到你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很失落,莫名不會講的失落感,反正你本來就不該屬於我,只是不知道老天為何要把我們搭在一起,說分開⋯太過於難過,除非你我其中一人願意狠下心,而我⋯只能盡量不去想你,這樣覺得好難過😫
就連你已經在開回去的路途上了,她也一直打,你說她口氣不奈煩,所以你就沒心情說愛我,想我,對我口氣也沒有很好,其實我又被你傷到,只是不講而已
就這樣⋯你回到家,無消無息,我也只能這樣,當正要告訴自己其實你沒那麼愛我,在乎我時,電話那頭響了⋯是你,聽你開心敘述你與朋友和好了,然後關心我,要我不要這麼晚還在外面時,突然覺得心頭暖暖,你說你很想我,或許只是安撫我,但女人就愛聽這種話,聽了瞬間昨天的難過都沒了

笨蛋⋯是還要多久呀!!!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我也很想你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