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9:51:16yunglay1060827

狠不下心

真的無法對你狠心,當我看到你和她的賴時,我真的覺得人生沒希望了,原來除了我,你還有別人,而跟她聊天講話方式就如當初你和我的相處方式差不多,我很難過,但我能怎樣,一個沒身份沒立場的人,所以選擇不吵不鬧乖乖回到你身旁,抱著你睡,只因為我愛你,我願意接受這一切
早上,你給我看你家人傳來的賴,瞬時間,我忽然懂了為什麼她會這樣,或許她經歷過比我更多不安全感的事,你打算回家看看,結束我們原本的旅程,我也答應跟你一起搭車回到南部
路途上,我們從原本協議分開不聯絡到不那麼常聯絡到就還是聯絡,一路上哭哭,笑笑,反覆不停
我說過⋯我可以接受你的家人,但無法接受除了我還有其他的女生,如果那只是朋友,我當然ok,但看內容就知道沒這麼單純,你答應了我不在跟她有聯絡,希望你說到做到,別忘了,我對你的犧牲,遠遠超過你的家人與她,我要你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我,不管還有沒有聯絡都一樣
每次都希望你主動叫我北鼻,但你卻總是要我說,要說什麼呢?你才會開口講,我比自己想像中更愛你,你知道嗎?臭北鼻⋯不要再讓我傷心難過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