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29:48勇哥

出熱鬧

昨天早上儒儒接到電話
說今天下午要出熱鬧
要他找人
他就找我和翊承 傑昌 彥鈞
程浩還有我弟
一去我悶就開始組鼓車
組好後就先練
練一下子後我悶就出發ㄌ
聽說這次出六塊厝
還經過學生街
我悶就趕快遮臉
怕遇到認識ㄉ
到ㄌ地點後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看到他悶打ㄌ 我才跟上
一開始亂七八糟
後來就越來越順ㄌ
我當時覺得在上面真ㄉ很帥
一堆正妹在看
爽啊!!
後來7點多就回ㄑㄌ
到ㄌ善堂後
老板突然說要再出一攤
靠 都幾點ㄌ
回家肯定被罵
可是 沒出就沒錢ㄌ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
後來看到好多會館ㄉ
不能出糗
還好綠茶學長來ㄌ
不然我肯定會突槌
出完後回到店裡已經9點多ㄌ
回家後10點10分 被罵到臭頭
以後可能不能出ㄌ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