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12:44勇哥

超刺激ㄉ

今天晚上實在太好玩ㄌ


8點多ㄉ時侯

我就跟糖妞借車ㄑ飆

有改管ㄉJR果然不一樣

超好騎ㄉ

後來玩到10點多ㄌ

我悶就ㄑ夜市逛街

糖妞跟儒儒也有ㄑ

糖妞還請我悶喝飲料

謝謝嚕!!

後來快11點ㄉ時候

他悶就說先回家 半夜在出來喝酒

結果糖妞她媽在家

不能出來 吼 害我悶整夜沒睡

後來我悶幾ㄍ就ㄑ找儒儒

黃翊承騎他媽ㄉ機車

米猴也騎ㄌ一台

差不多4點多ㄉ時候

他悶兩ㄍ在興豐路飆車

整條路都沒人

好安靜喔

後來我悶擔心ㄉ事發生ㄌ

警察來ㄌ

我剛好在飆

後來我就趕快熄火停路邊

然後人趕快跑

可是來不及ㄌ

最後還是被抓到

警察就問我悶位啥要跑

我就超白癡ㄉ說(我也不知道耶 自然反應吧)

後來他叫我悶資料留一留

就放我悶走ㄌ

黃翊承還做警車回家 超屌ㄉ

然後又全部到黃翊承家睡覺ㄌ

睡到中午ㄌ 我就先回家吃飯

後來我ㄑ嵐莊

他悶就說要ㄑ瑞光玩水球

我悶就全部都ㄑ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敢弄濕

後來大家都起笑ㄌ

我還直接脫衣服

沒形象ㄌ

後來全部人都濕ㄌ

看到糖妞沒濕

我悶就一群人衝ㄑ丟她

靠! 她跑ㄉ超快

但是還是難逃魔掌

全身也濕ㄌ

不過她赤腳跑ㄉ時侯腳磨破皮ㄌ

看起來好痛 沒辦法穿高跟鞋ㄌ

她就叫我在她回家換鞋

叫我騎那台JR耶 超爽ㄉ

我就一路享受飆車ㄉ快感載她回家

ㄏㄏ 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