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0:06:16*迷糊鬼

*---((慘不忍睹ㄉ新生訓練)) ♥--

齁 ,,


今天 ..


要新生訓練 ..

不知是吃藥藥ㄉ關係還4心理作用


昨晚失眠惹 ..




從11點..要上床睡稿稿 ..



結果..



折騰到喏4點 ..


才漸漸沒意識 !



歐邁尬~


累死惹 ..

六點半還要起來準備 ..

根本沒睡麻 ..!
到惹學校 ..

聽惹一大堆ㄉ東西 ..


媽呀 ..


而且我門還是做第一排 ...


右前方就是冷氣 ..



吹ㄉ我冷到爆 ..


頭暈死惹 ..


我們這班商經 只有依班 ..

而且男生只有5ㄍ !

少ㄉ摳連喔 ..
但是幸好中間還有一大堆活動 ..

ex.. 軍樂社表演 ..

童均社跳馬德里不思議 ..


還有一大堆社團可參加 ..


好像有30ㄍㄅ..




再來 ..

導師時間 ..


歐 ,,


居然么我們自我介紹 ..


羞死人啦 ..
中午 ..


吃飯時間..

老師看惹看 ..


叫惹兩ㄍ女生 ..

【包掛我 ..


ㄑ幫忙【全班】乗飲料
...



幹麻叫我 ..


害我一ㄍ人一直裝 ..


另依ㄍㄧ直走 ..


很多人ㄟ ..


還好..


到中途有ㄍ女生說要幫我 . .


真好 ..
有時候 ..

不熟時 .. 一點小動作 ..

可能就暖到心窩囉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



今天累到爆 ..



我ㄉ媽呀 ..


以後 ..


還要通車 ..



真是苦惹我 ..


但 .. 認識到惹新朋友 ..


嗯哼 ..

人還滿好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