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58:14●華▫┈小━妞ܤ

*--雷聲轟隆隆地烤丙檢

今天 *




要考網頁丙檢





本來昨天晚上要練的


後來 * 都是那機車教官害的


害我要做簡報




ˋ ˊ 踢飛你!!




早上 - - 聽了阿賢說哪個評審比較嚴


噢 -- 提心吊膽



在等待時後

識別的教室

我的筆 * 掉了


我就想去檢

結果

碰 *

我的眼睛 *- 好死不死撞到我前面那個椅子的橫槓



痛死我

害我眼睛好模糊


後來 --


要考試了

我抽到了題組二


ˊ ˋ 才在想說不要抽到這提的耶


後來 -- 開始做

還是有典謨湖
等快坐完時

突然 -- 批哩拍拉

又開始下大雨

突然 !!


轟!!

雷聲 - - 好大聲

尤其是在4摟

聽起來-- 感覺雷就打在附近


不怕不怕

又來 * 轟!!
那聲音之大 -- 之可怕

然後 -- 突然 -- 停在外面得車子警報響了



嚇死我 *

害我一直想說是打到車子了嗎

就這樣 -- 一直來了好幾個享雷

ˊ ˋ 怕死我了
最後 *


還是順利的把題組二做完


嗯哼 *

當那個評審來平時 --

我好景張


他看的好仔細

= =


還好,,100分 = ˇ =

好棒好棒

我有3張丙檢證照了

超開心的


下午場的 *




去考試時
想說 -- 玩格電腦

結果 -- 網路慢的要命

還跳掉

所以 *

混了2捷克

ˊ ˋ 無聊耶


國防克 -- 教官又在那 -- 機機歪歪


稿的我氣直沒了


= = 什麼麻 *


不行 * 不能生氣


放學 *

衣樣是歡樂時光


依樣式 **

一堆人塞爆司機座位旁

= ˇ =


只可惜 - - 明天過後 * 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