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00:29●華▫┈小━妞ܤ

*--我的天

今天


一大早* 就是個歡樂的開始


首先首先,, 感謝我寶貝麻咪 *

因為我星期五 - 把手機放在車上 *- - 我麻咪幫我保管
【都是下午--醫大堆人塞爆整個司機旁的座位,那天腮了8個人在下面】但 -- 我喜歡大家這樣搞笑這樣玩




我忘了 -- 我有設鬧鐘 ** 還兩個耶

辛苦妳了 -- 親愛的 -- 必須幫我關掉它

知道它沒電 -- 還去找充電器


最後,,用了傳輸線幫我充電






= ˇ = 寶貝麻咪 -- 太愛你了!! 對我最好



就在歡樂聲中 .. 正倫叫了一聲

原來是 --
一隻狗狗 -- 躺在陸上 -- 血肉模糊

ˊ ˋ 在摟下的都看到了 --

噢 --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幾支?



我記得我去年 * 短短半年
我看了4.5次




好可憐噢



早上 - 一堆人

不再-- 去參加預演

所以我打混了好幾節= ˇ =

中午 ˇ 被依個大屁股 -- 給撞了出去

我的位置 * 被攻佔了

哈XD

下午 -- 做網頁
邊做邊開槓

第七節 * 居然要大掃除

我早早掃好

亭穎CALL來求救

我跟佳薰 * 帶著大垃圾桶


前往救援


我們最棒= ˇ = 是不是

哈XD * 還玩起來了 -- 採草的遊戲

先是佳薰跳上了垃圾筒 -- 踩踩踩


想壓縮體積

再是我 /* 哈
小蒼蠅 * 你把笨斗踩壞了喇XD



最後 * 跑到欣頤那邊

玩起了堆高高

我好興奮ˇ好興奮


笑死我喇 /*
好多好多的樂趣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