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02:37●華▫┈小━妞ܤ

*--整ㄍ很忙碌

歐齁齁 ..
















這兩天 ** 整ㄍ很忙








昨天 --- 跟大姐

開著車去寶雅 --


太急著出們 --


好多東西忘記帶





到了後 --



買了一些 -- 日常用品XD







那是日常用品!!!!



好多 = ˇ =

然後 -- 去拿大姐上禮拜訂的EDWIN



再來再來 --


發現 -- 已經兩點多了


回家


晚上 -- 做報告


珮綺都不在ˋ ˊ


密他都不回



害我都快做完喇



只剩正文 --

想說明天再做 --


就去睡覺喇

*-----------------------------------------------*


星期日 --
中午就回阿嬤家



包肉粽


= ˇ = 看我包的多漂亮

大姐都偷懶 -

我是包的雙手油膩膩


都是粽子味

然後 -- 回家



繼續做報告 *

珮綺 * 沒上線 --


所以我打給他



ㄊ說下午在弄

我就先把檔案傳去ㄊ信箱


= = 然後 -- ㄊ上線了..




齁齁 ..


一整個搞不清楚

正文 跟 介紹川普


ˋ ˊ 我快吐血

就一直爭論這個 --


搞不清楚狀況噢! 太太 --




還說正文不是我要做麻?

我做的是結論 - - 不是正文

噢噢 *








這個暑假

我會很忙很忙的


因為 -- 昨天 -- 我姊知道我沒摳摳了

問我要不要到我小阿姨那邊打工

他們也加盟清心

我就隨口說好

誰知道 * 晚上 --

我媽就去問好了

我小阿姨已經跟ㄊ小姑講好了


不去不行了


但只能做7月份

我8月要暑期輔導

ˊ ˋ 好慘


不能做米蟲了

而且 - - 還要住小阿姨那邊

也不太能請假 *

因為清心是他跟ㄊ小姑合開得

ㄊ都已經說好我要去了

現在說不去



會被揍飛!!


好拔 * 只能加油

努力的做 - -
不能給小阿姨丟臉


是不是?!


現在就不知道表妹能不能跟我一起做!

因為不知道他暑期輔導是讀7月還是8月

上一篇:*-- 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