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37:59●華▫┈小━妞ܤ

*--走 -- 咱們拜金去

噢哈哈












今天 -- 載完阿嬤去看醫生後






差不多 -- 已經2.3點了












後來 --





2解說要去員林

歐齁齁齁



才發現


原來我也快沒錢了

= ˇ =





然後
就跟2姐大姐開車去喇






一下車 ..


我就覺ㄉ我腰酸背痛


伸不太直耶

後來 --
逛逛逛


逛到我腳酸




我還遇到侑珊呢


好久不見


逛逛逛



買買買








摳摳 *


花光光了



我的財產-- 就在今天


哈 -- 沒了
都是因為我還借我姐錢錢呢
ㄊ買了兩件EDWIN

= ˇ =




但今天收穫不怎ㄇ多



2件衣服


一罐防賽


保護貼


我破產喇


XDDDD


恭喜我拔 *


這樣錢才不會忘記放哪哩!!

上一篇:*--喜孜孜 = ˇ =

下一篇:*--快樂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