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8:57:14●華▫┈小━妞ܤ

*--好累好累

噢噢 -*









今天 好累呢


數學課 -- ˊ ˋ



帶錯冊 --
跟品喬一起看
我還一直打瞌睡呢




就這樣 -- 半睡半醒 .. 兩節過喇



噢 .. 睡不飽 *







中午 * 自治社集合

佩吟開罵

= = 被罵




圈圈叉叉


就是集合來罵ㄉ噢 .. 是怎樣??
什ㄇ可不可恥??講這樣太嚴重了拔 *






其實沒聽到什麼重點


浪費時間 * 害我更想睡






班會課 . .



才發現 -- 原來 -- 應用軟體學科星期日考



ˊ ˋ 晴天霹靂


因為本來計畫好 --

阿姨搬新家
要去高雄玩2天1夜的


好多親戚都會去 *


好想去 ..



齁 - - 害我悶了整整一節克




不考是幼會被當掉
還是3學分




-----------------------

後來遇到毛怪



ㄊ說 --

有ㄍ商精學弟去ㄊㄉ網至上問我

所以 * ㄊ就ㄑ辦了一個帳號



假裝是我



= =





ㄇㄉ -- 這ㄍ豬八戒


還跟ㄊ聊ㄉ很爽 *


ˋ ˊ 是以我的名字


還叫ㄊ要想我 -- 【【 飛踢
ㄊ真ㄉ當成我了



到時候真ㄉ誤會





週會 ..



我聽到度辜



綺妞一直亂


噢噢 -- 揍




我後來不小心睡著


被嚇醒


噢噢 - -


我還跟綺妞聯手贏了麵先生
第八節 --
哈 *



砲轟毛怪--


狂打ㄊ ..

誰叫ㄊ - -










比籃球


我們班跟資處搶第3
女生打球真不是蓋的 * 只能說暴力


還是男生打球比較好看




最後 * --


輸了

沒了

終了

累了

唉了

殘了

上一篇:*---我的媽芽

下一篇:*-好忙好忙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