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4:57:40方格子圓舞曲ˇ

話說...我親愛的同學

pic就是她

好像是禮拜三吧! 應該是 因為我記得那天我去領獎...

前情是這樣的:
我親愛的同學 家住石牌 同一線上課
偶爾會睡過頭 她一天睡覺的時間 大概是我兩天睡覺的時間吧
所以 偶爾七點多要打電話call她來上課

爆笑來啦:
禮拜三早上 在捷運上我想說來call她一下
本來想說 在石牌等她 結果手機沒開
okok我就到昆陽啦 週會完她還是沒來
回到教室 她還沒來 哇靠..我心想 今天也睡太久了吧

所以就打給她阿 喔耶 手機開了耶
不過聽到的是別人的聲音
我以為她忘了帶手機 是她姐接的
結果 竟然是....

捷運公司的小姐接的!!

同學,那個...
你同學把她的書包丟在南勢角
什麼手機阿都在南勢角
你可以請她快來拿嗎?
如果他今天沒來 你一定要來幫他拿喔
要記得帶她的證件才可以領喔!!

oh,my god!!
這位小姐也太幽默了吧!?
我打手機就是因為我找不到人阿
找到了我當然會叫她去南勢角拿她的書包
如果我找不到 我又要去哪裡拿她的證件阿?!
太搞笑了吧?!....

整個就是急死我了 我以為出了什麼事說
去辦公室找班導 班導胃痛病假
找到第一節課的化學老師 喔喔喔
馬上call班導 告訴她有人失蹤了
後來又去找教官 什麼聯絡資料手機家裡電話...
我都是用背的唸出來 連電話簿都沒看

後來...過了大概半小時吧
教官來班上說 那個...
同學找到了 她在家..

oh,oh,oh,什麼鬼 在家?!
那書包為什麼會在南勢角?!
那手機為什麼後來會開機?!

事實就是...

她在捷運上 背著書包 袋子 然後手機沒開
悠閒的看upaper 北車到的時候
很開心的勾了一個包包就下車
淡水線轉南港線的時候
赫然發現 少了書包
然後他就很白濫的座回石牌
到家後 想打電話給我 卻因為手機掉了
不知道我的手機 媽阿...
我都記得她的她竟然不記得我的!!
而且她可以打查號台找港中電話阿
這樣就不會全校找她啦!!

因為書包在淡水線上嘛.. 所以書包就一路到南勢角
然後被好心人士拿到服務台 服務台小姐就幫他開手機
想說她會打來找 結果他沒打反倒是我打了
所以 就有了爆炸性的愚蠢笑話

教官打到她家 她剛好在
連教官都邊講邊笑 教官還順便告訴她
你的書包同學幫你找到了 叫她去拿完在來上課

喔耶...愚不愚蠢嘛?!
這比我以前聽郁筑妞座公車睡過頭到台北市
然後上計程車 司機又把她載到金歐還好笑
這比我以前聽泥泥如座公車睡過頭到天母
找不到回程站牌還好笑

因為這人 是看報紙看到太入迷
忘了拿書包 而且竟然就這樣
回家...

後來 教官竟然讓她補請事假
因為 教官覺得太好笑了
而且 那張假單不用出證明
因為 我們都知道

下一篇:no idea 沒齡港

一點都不甜的恬 2007-05-03 18:45:10

真瞎 我給她大大的佩服

版主回應
超厲害的!!
我座公車頂多做到總站
而且我家離總站也只有兩站
跟她比起來 整個一個弱
2007-05-05 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