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05:10小豬

點 = D

▧菜單點點▧





被我點到搭都要照時回答黑!!

要自己在找人傳下ㄑ喲!!

鼻要讓她滅種ㄌ ok=


五星級菜單點名 開始

GO=


---------------------------------------------------------------------









問大名?

陳翊琳 (在下:


是誰傳續此病歷給妳的?

錢安


你覺的她長怎樣?

輸我一點點 喝 (倒在地上笑)


她人怎樣?

還OK^^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


如果妳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妳很討厭的人出現在妳面前,
妳會怎麼對付她?

丟她 呵呵


如果妳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不知道@ @


如果妳喜歡的人忘記妳 你第一個反應是?

不知道


如果妳的朋友跟妳喜歡的人說妳喜歡他!!妳會對妳的朋友做什麼事?

跟她說謝謝


如果妳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不一定&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睜開眼睛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洗澡xD=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豬xD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 睡死惹就沒煩惱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有也不跟你講=ˋ=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再上車?

不知道拉 不想結婚


如果是妳,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她們?

  天天上課. 我愛我的朋友們 她們肆我搭家人


推薦歌曲?

不知 看心情


對妳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我喜歡ㄋ^^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朋友或學長姐ㄉ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大家都不理我ˊˋ



最近哼哪首歌?

團歌


初吻發生在幾歲?

不想獻出ㄑ 因為沒人要

---------------------------------------------------------------------




1. 松鼠


2. 團長


3. 阿雜鬼


4. 欣咩

下一篇:我ㄉ無名

~*欣咩*~ 2008-06-08 02:08:14

那我就不客氣的拿走囉~^0^

版主回應
恩亨 2008-06-08 0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