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19:20:03shiny

勿忘初心

一度覺得自己私的領域被侵犯因而鎖上這塊平台的!

四年級下半學期 非轉學到新竹實驗小學雙語部, 因為非的擊劍活動 好些家長異口同聲說: 好喜歡&羨慕!鼓勵我廣招天下英雄(雌) 來學劍! 給孩子多開一項課外活動的選擇!
若能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擊劍行列 豈不美事一樁! 初生之犢不怕虎,恁我一派天真,懷抱理想 勇敢的跳下去!

自認能力不足 資源有限 我傾全力也只能招募 非同年級的二班同學參加(近五十多人 報名了二十多位 熱烈的迴響也足讓我驚喜振奮不已!) 開這個部落格 就是希望能提供一塊有志一同 願深入了解擊劍運動 並且喜愛而共襄盛舉的園地.

以為有如此的交流場 ,對於不熟悉 有疑惑 或孩子或家長 .至少在乍進一個新領域時 能力所及我願稍盡自己棉薄之力 全力協助!

到底師父領進門 造化在個人! 希望有這一個入門 能給孩子或是台灣一個機會 !

不想一番美意 竟流為私人爭鬥的利用平台 ! 動筆的人難免把日常的起伏 一一落
入生活之中,雖然再三壓抑~ 忍不住啊:( 

所幸!我一向標榜無事不可對人言 (實在是腦子不好! 說謊話會記不住而穿幫 更糗) 若為人坦蕩 光明磊落 , 卻因曀廢食 鎖上部落格倒顯得有何不可告人之事呢! 因此篇篇原文一字不刪 一字不改原封不動揭開幕簾 重現人間!

從無心做任何傷人譭謗之言行舉止 若是!就一任各方放大檢視 交由大眾公評 也或許如此才能還原真相吧 !

再度解禁 !其實是心痛的!被誤解的痛! 被出賣的痛 !人心是肉做的 發生意外 任誰也不樂見! 成人世界的意氣之爭 傷害最大的是孩子的純真 和快樂 !我愛孩子 即使是他的同儕 我都覺得有緣 愛屋及烏 實在不忍! 
一本誠意的懇切應對 卻一再被抹殺 卻也無法讓自己不循正道而行! 過程固然痛苦 但長久年月層層疊疊再回首__ 仰不愧天 俯不怍地 我盡力了 無怨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