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5:08:47shiny

放下


自己要學會自我放鬆,要訓練自己多做但不要多想,身體可以勞動,但心不要浮動。

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事事都要求完美,世間並無完美的事,所以不要將事想太多,也不要想⋯⋯得太複雜,事情認真做就好,不要執著;對人和氣,不需強求。活著就要安心自在,人生是如此無常,沒什麼好計較的,要把握身心的健康好好做事。

---我生命中一定有一個天使眷顧著我行走的路 ! 撫平我的創傷! 開解我的疑惑! 看守著我走正確的路! 在萬念俱灰的沉潛中 相信公平正義不滅!引導我__人心不死 光明在望!而我能回報的事:存好心! 說好話!做好事! 因為人在做 天在看 寸心照丹青 仰俯不愧對天地!心安得就是最大的回饋!!

我是一個單純而幸運的人!總有身邊的家人,夫君,子女&親友 的眷愛和寵護!人的福氣是不可以奢侈浪費的 所以珍惜自己的福氣,放下無謂的煩憂,放下執著 遇見平安喜樂!

路可以無限寬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