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7:57:52shiny

為媳之福氣_在於心存感謝

 
  

 

 

幸運的我和婆婆從無婆媳問題

或許~源自於彼此的感念之心

第一次見面在九州─驚為天人, 雖在農家難得的是氣質雍容  一派大器。

結婚以來隨侍在側的時間並不多  彼此並無太多的交集

而她對於一個不解人事 渾沌未開一顆原石‧靜候我的成長 進化~

可能;她對我的改變並不存著任何的期待

卻許我一個自由的空間,寬容和笑納 :兒孫自有兒孫福

但我對她的包容始終存著一份感謝 也深信她知我心

感謝她生育 教養 栽培這個男人為我夫君

更感謝她培育一個堂堂正正的人為我孩子的爹!

面對著老人家尊敬 關愛及 一些些的耐性

到底我們都愛著同一個男人啊

放手,BAT TOUCH  或許她欣然 我接棒盡心去照顧 她的兒子她的孫

彼此的好意 讓我們善意循環 生生不息

每個週末南下探望  阿嬤自每每的沉睡不起到今天眼神流轉 四處打量

我總愛在她枕邊細語 "吹噓"她兒孫的"豐功偉業"

我偏執的認為那會是她活力的再生 力量再起!!

今天是她兒子的生日 也是為母受難日

雖然我一直以為她兒子沒她來得可愛

至今~ 雖然起色不少她依舊臥床不起

縱然不忍她受醫療諸多折磨所苦

但她的意志 毅力 她的存在就是我們的安慰、鼓勵

阿嬷 ! 加油 ! 加油 !

 

老公 生日快樂!!

 

 

2009-02-02 00:37:09

老朽的電腦&我三腳貓的功夫,一個閃失一篇升爸生日感言落入&quot黑洞&quot遍尋不著;憑著記憶追記卻也不完整、捕捉下來的只是當時的心情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