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5:30:16shiny

揚帆啟航 我們出發了

 
 

 

12/12首屆竹科實小西洋劍社團誕生了

自動心起念到一個club的成形雖然是大家的同心協助 共襄盛舉

目前為止其實也只是我一人的單兵作業, 穿針引線 串聯各方賢良俊傑而具體化

不是自詡! 是一個人做工總有失偏頗、考慮不周之處

況且再來每個人交來$會費 牽涉到財務、管理...

眾人之事謂之政治;政治可不是等凡之事 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 我可敬謝不敏

事前,先發MAIL邀請家長的參加 邀請大家參與 集思廣益 制定規矩

事實上:雙語班4年級二班合計47人卻湧入17人 大反響之下

意外? 驚喜? 更有沉重的責任壓力在心頭

孩子殷殷的期盼 家長們熱烈的支持 教練義勇的投身

都是讓我一路走來的挫折 困頓 煙消霧散─愈戰愈勇

雖然只是第一次上課 但感覺很棒
 
家長興致很高 孩子學得很起勁 我們會員人數仍在~~成長中↑↑
 
一股作氣 再而衰 三而竭  打跌趁熱
 
我打算辦一 "冬令營"  除了基本訓練外也想開幾堂: 戰術、專門用語(法文)...etc
 
經過"魔鬼訓練營"的洗禮  大概能篩選些真的"有志人士"(我希望!!)
 
下學期我們可以正式成軍 可打算每個人自己配備器材 永續經營了
 
這可是整合家長們(摩拳擦掌哩)的意見, 我的想法, 初步計畫。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才發現我實在太理想化了面對形形色色的人!事!   
 
 
兒女情長 婦人之仁實在沒效率~又誤事
笑對她們說:我實在適合當總統---無為而治!
 
致函擊劍協會報備我們IBSH擊劍社的成立狀況
 
他們當然樂觀其成 並邀請我們參加明年全國大賽
 
全國大賽!!太棒了這下可以上下一心  將士用命有目標的前進>>>>>
 
『有一個偉大的理由、就有一個偉大的結果』  
 
這群孩子真的單純又可愛 深得我心歡喜
 
歡喜為他們營造一個好機會 覓得一個終身良伴好嗜好
 
歡喜在地為新竹當伯樂 為國舉才  光耀家國 
 
而重要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些兒時玩伴長大成人也能因昔日並肩戰友,
 
有共同興趣 不會因時空的流離而褪色  
 
成為非的知己良友 而長長久久交往
 
=而一切的出發就從12/12開始吧!!
 
 
 PS:12/13 非於海工排名賽10歲組拿下待望的第一名,
        有成績才好發聲;這個冠軍可真是及時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