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4:30:32shiny

眾志成城

作家保羅科爾賀曾說:  一個人真心想要做什麼,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

『Dear文珊
輕叩妳血液中的豪氣
劍出鞘,巾幗不讓鬚眉!!
 
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逐漸成形的小小擊劍隊
是大家的無私、熱誠、好意的念力一層一層堆砌出來的
 "謝"一字好像實在不足以表達 難以言喻於萬千之一
但~還是要說謝謝妳,給孩子一個機會
如女俠客挺身而出 仗義相助 玉成美事
 
路還遙遠 且讓我們攜手同行』
 
一位優秀的擊劍手曾是女子鈍劍全國連續3年第一名 稱霸台灣劍壇
是一位宜蘭姑娘 遠嫁來竹北
上回去關西國中求助時 不約而同多人推薦我找文珊來助陣
果是豪氣干雲 慨然承諾 連"束脩"也婉謝了
甚而還指點我高招   建議我外(擊劍協會)"借"配備、道具、行頭...etc
一次與學校體育組洽商,
steven老師對話中捕捉一個IDEA如果是校隊那租借場地可能就更低"成本"了
一開始 門檻不那麼高 家長的投資cost也不那麼"高貴"  招募優秀人才就容易多了
LUCKY!!
 
教練一職底定,輪廓也就大致浮現
心中如小鹿雀躍  意興風發    輕舟揚帆 蓄勢待發
 
當初的發心 一路走來 盡是貴人扶持
行腳處都有善心人士鼎力相助
讓我深信:走對的路 做正確的事
自然有人跳進來成全美事
 
『一個人真心想要做什麼,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
理念引信‧ 全力聚焦‧放大目標‧全力以赴
天助自助  眾志成城
 
 

東京丫頭 2008-12-05 19:19:57

回去再跟我說你怎樣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