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2:54:31shiny

我思故我在

如果是升爸做事,他應是謀定而後動 甚且是江山底定 他亦不言不語

外交官的職業病?或...... 毛病??

可是我淺薄 事情八字尚無一撇 我早嚷嚷求助天下了

細思...事出有因

如吉普賽宿命般生活,幾年光陰總又要拔營遷徙 流浪天涯

再踏上一塊新大陸 無知 陌生 茫然是必然的

每每開拓新生活 飲食起居 食衣住行 又要重新設定 SET UP

升爸 至每一新環境就是有本事把自己搞得忙不可支 豈能分心張羅我們

是哭?是笑?橫豎都要看著辦! 我只能莊敬自強!自己開心過日子吧!

避免無謂的摸索、錯誤的嘗試我總勇於SOS 免於虛耗而更有效率

升爸卻不~自己可以做的事 決不輕言勞煩他人 →除非萬不得已

他以為身若浮萍 叨擾了積欠的情義就是他的心事、包袱

寧可勞身而不勞心 或許這人"瀟灑不羈"由此而來吧

但我庸俗~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溫情在人間

相信當你去探索未知 伸出觸角 自然會有磁場相近 志同道合的"善心人士"會浮現

所以勇於 發信 求援 ;以節省體力、精神、時間、金錢的浪費

最重要的事在過程中:認識新朋友 結交好朋友

閉關自守只是自限腳步 魚幫水 水幫魚感情交流亦為力量的提升

我以為每一個人之所以今日之面貌 肇始於人生過程中之不同的經驗 歷練

淬取養分而成就其面容端正

升爸之所以為升爸 我之所以為我 就是我們不同生活背景 思想體系

就有不同行事風格 、作風

所以異中求同 相輔相成 至於不協調處只好彼此包容 ,忍耐吧!!



上一篇:三喜臨門

下一篇:孝親容易順心難!!

SHINY 2008-10-30 00:36:30

真的!我覺得升爸基本上根本沒幫上忙,只是...
精神上的支柱心理上的靠山─就是很重要的存在!!因此就分外覺得妳好偉大、勇氣可佳!Mr.王好福氣而妳一介弱女子~~或許『為母則強』吧!

sophie 2008-10-29 23:05:29

新生活 飲食起居 食衣住行是哭?是笑?橫豎都要看著辦!至少升爸在妳身邊
我可憐慘呦王老大居然認為我可搞定所以一向放牛吃草
我乃一介弱女子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