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0:19:48SNOOPY大集合

米飛成長全記錄《滿週歲》生日快樂~~PART II

今天是我一歲生日
雖然對〝生日〞的定義還不是粉清楚~~
應該說是去年的今天
我拉著馬麻肚子裡的臍帶玩ㄚ玩的
就醬子的提早來跟把拔馬麻報到囉
聽說今天把拔和馬麻可是幫我安排了一連串的行程喔
所以早上要先在家裡養精蓄銳
一家三口都吃飽午飯後我們才出門去

首先來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SNOOPY’S LAND
美其名是要替我挑生日禮物
根本就是馬麻要來大採購嘛
因為要結束代理了
不少SNOOPY都開始打折
馬麻雖然粉開心有便宜可撿
但是心裡卻是相當難過的
因為以後就買不到日本原裝進口的SNOOPY了
只能親自跑到日本的SNOOPT TOWN去買啦
嗚嗚嗚~~
粉傷心呢
馬麻,沒關係啦
以後請把拔常常帶我們出國去日本不就得了~
寶貝,你還真是貼心ㄚ
那機票誰付錢錢呢?
最後我選了一台紅色的火車和一台巴士當生日禮物
馬麻連我以後上學的書包也先搶購下來
把拔買了一個抱枕
好吧!那隻無人認養的游泳圈SNOOPY就算是馬麻的戰利品吧
誰叫他們在FINAL SALE呢

接下來我們離開了信義商圈
前往內湖某大賣場
原來今早把拔幫我報名了寶寶的爬行比賽
咦?那是啥米比賽啊?
不管啦~還是坐車車先補個眠吧
一覺醒來已經到了比賽現場
看起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人家我不想在這裡爬爬啦
好不容易輪到我出場了
藍色的墊子上也沒啥吸引人的玩具
馬麻免強從包包裡拿出一包濕紙巾來
沒想到隔壁跑道的小姐姐
竟然想來搶我的東西
不行啦!
馬麻,快去把濕紙巾拿回來...

【小記】
比賽時間就在米飛的猶豫中過去...
另一邊離米飛最遠的參賽者獲得分組冠軍(大概是沒受影響吧)
而我們家的米飛還是在〝起爬線〞處不動如山
根本不顧在終點線大聲呼喊他的把拔還有SNOOPY
就醬子結束了我們這一組的爬行比賽
最後米飛只替自己賺到尿布一片
開賽前把拔還在肖想廠商提供的娃娃禮物
萬萬沒想到在家連爬帶跑的像隻迅猛龍
到了外面竟然是...一條蟲...還是一條不會前進的蟲...
哈哈哈~~~
其實馬麻的心裡真的粉想大笑一場
因為想到米飛參賽的模樣
真的是好有趣ㄚ
嗯~~還有錄影存證喔
於是乎把拔決定要回家來特訓特訓
為下一次的比賽摩拳擦掌吧
加油囉!寶貝!

結束了狀況外的爬行比賽
我還是搞不清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把拔又帶著我們去買了生日蛋糕
晚上來到爺爺奶奶家一同慶生
插上了蠟燭和生日快樂
大家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也跟蛋糕拍了許多照片
可是我怎麼都沒分到半口蛋糕呢
把拔說我還是喝ㄋㄟㄋㄟ吧
藍莓巧克力口味的看起來不錯吃耶

晚上回到家洗完香噴噴的澡之後
馬麻又在地上排了好多東西
看的我眼花撩亂
嗯~
是滑鼠耶
是我最喜歡玩的滑鼠
偷偷告訴你我可是會打把拔的電腦喔
鍵盤和滑鼠都難不倒我的啦
還有還有這個CD看起來也不錯
護唇膏,我的護唇膏...
SNOOPY快開車車帶我出去玩吧
還有筷子,請叫我美食達人
筆、尺和印章都不錯喔
好晚了
馬麻,我要喝ㄋㄟㄋㄟ、睡覺覺囉
晚安!

【小記】
傳統的馬麻認為滿週歲還是不能免俗的要給米飛抓周
於是乎在網路上找到了一篇關於抓周要準備的物品
嗯~~還好嘛
這些東西家裡都有
以下是馬麻為米飛準備的抓周物品
字典、筆、尺、計算器、新台幣、信用卡、印章、
彩色筆、線團、橄欖球、CD、筷子、小鞋子、
護唇膏、滑鼠、地球儀、螺絲起子、玩具汽車、積木
洋洋灑灑一共19樣

而米飛的首選果然是〝滑鼠〞
每天吵著要把拔給他打電腦
摸摸鍵盤、滑鼠順便看看游標在螢幕上跑來跑去
看來電腦對米飛來說應該是不可或缺的民生必備品吧

至於粉會隨著音樂前後左右擺動的米飛
不出所料對CD也粉感興趣
希望胎教音樂真的有效啦
馬麻可不希望他遺傳到自己的音樂白痴呢

拿起護唇膏
果真是個愛美的男子ㄚ
每次看到馬麻在塗塗抹抹
米飛也一定會伸出小手手
要拿那些瓶瓶罐罐來瞧瞧
難怪護唇膏也吸引了他的目光

既然自詡為美食達人
當然不能放過筷子啦
米飛現在可是長了四顆牙齒
什麼東西都愛吃
只要看到別人在吃東西
他就開始ㄇㄢㄇㄢˇ~ㄇㄢㄇㄢˇ的叫著
彷彿深怕別人會漏了他
現在連草苺都可以一口氣吃下5顆呢
看來是該去大湖採草莓了

哎呀呀!抓周還不是為了滿足馬麻好玩的心態
美其名是要看看我們家米飛到底對啥米有興趣
其實只要寶貝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茁壯
把拔馬麻就粉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