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4:50:29SNOOPY大集合

《米飛遊記》陽明山二子坪一日遊

終於克服了討人厭的感冒
天氣也跟著回暖、放晴了
把握這大好機會
我們向陽明山出發吧~~
這回把拔前一天才告訴我明天要去爬山
而且要早早起床喔
因為要先去一家粉久沒光顧的早餐店
太晚去可是會賣光光喔~~
看來晚上我得早點睡覺覺囉
明天才會有好體力
今天早上我可是全家最早起床的喔
把拔馬麻還是被我叫醒的呢
可能是有上次出遊的經驗吧
等我喝完ㄋㄟㄋㄟ
把拔馬麻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難得難得...
今天沒有等太久~~
第一站是早餐店
可是...
早餐店竟然收起來沒賣了
嗚嗚嗚~~
聽說是馬麻超愛吃的三角餅還有把拔愛吃的水煎包
只好到隔壁家隨便買了一些早餐外加午餐
準備帶到山上野餐吧
帶著失望的心情
繼續出發前往陽明山囉
轉啊轉的到了停車場
繞啊繞的看到了一個車位
嗯~山上看起來風粉大
馬麻趕緊幫我加了小外套+大外套還有帽子、襪子
真的是全副武裝
我們一家三口開始慢慢向二子坪前進
還好一路都有平穩的步道
終於來到二子坪
看著把拔馬麻吃著香噴噴的水煎包
路人甲吃著海苔和洋芋片
路人乙吃著炒米粉和雞腿
路人丙吃著橘子
終於輪到人家喝ㄋㄟㄋㄟ了嘛
奶足飯飽了之後
把拔帶我去水塘邊看小魚還有蝌蚪耶
順便曬曬暖暖的陽光、吸吸山上新鮮的空氣
空氣裡瀰漫著好香的味道喔~~
難怪大家都要來這裡度假
把拔說以後也要帶個地墊來
醬子我就可以在地上爬爬啦

回程的路上
坐著坐著我不經意的睡著了
到了下一站自然公園
我吃了稀飯
還不小心把我的座椅吃的花花綠綠
因為稀飯是南瓜+波菜+吻仔魚嘛
把拔馬麻下次我會注意點的喔...
希望座椅不要長蟲蟲ㄚ
吃飽飽、睡覺覺
搖ㄚ搖的我們就醬子回家囉

【後記】
米飛真的長大了
帶他出門郊遊
可以感覺到他也粉興奮
喜歡盯著別人猛瞧
目不轉睛的專注程度令人佩服
對什麼都感到新鮮、好奇
所以坐著車車推著走
他可高興了呢
東看看西看看
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大ㄚ~~
下一步
兩天一夜的行程
準備在外面過夜囉~~
加油!
米飛為明年的北海道之旅開始暖暖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