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5:16:52寧~

寧天-主動-第二章


離樹下不遠處,有著深藍色短髮的男子緩慢的走了過來,冷酷的問道:「櫻,有空嗎?」

「佐助,怎麼了?」小櫻不解的看著眼前那不久前才從音忍回來,並將大蛇丸殺死,現為暗部隊長的宇智波佐助。

「卡卡西說為了慶祝鳴人當上火影滿兩周年,要請我們吃飯,走吧!」佐助將目光對上櫻的雙眸,頓時櫻的臉上出現了一片紅暈,而佐助也微微的別過頭,想藉此遮掩臉上也微微泛紅的自己。

「等,等等啦!天天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阿?卡卡西老師難得請客耶!」小櫻滿臉通紅的轉過身,對著後頭的天天問道。

「阿?我不用了啦!我還有些事要做,真抱歉阿!」天天站起身,抓著頭帶著些許抱歉的意味回應道,「那……好吧!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吧!掰掰!」小櫻看向天天,朝她揮揮手便走向佐助,而佐助手一伸,順勢的環住櫻的柳腰,走了。

留下來的天天,又坐回了樹下,望著不遠處的兩人,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感,「哀………」她嘆了口氣,閉上了雙眼沉思著,其實她並不是不想去,只是到時如果看到大家都是成雙成對的,她站在那兒難免會覺得有些尷尬,況且她也不想當個大電燈炮,看著遠處甜蜜的兩人,她當然不能去破壞,所以乾脆不去了,「對了…寧次也是一個人吧!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去看看好了!」轉了個身,她拍拍沾了些許泥土的褲子,走向日向家。

----------------------------------

日向府的門口,一名綁著包包頭,穿著有著中國風味的女孩盤旋在外,看似要踏入裡頭,但又好像不是,只是跺著腳兒的走來走去,「天阿!到底是要進去還是不要?這裡的氣氛怎麼那麼的冷清阿!」她懊惱並煩悶的抱怨著。

「天天?」只見從日向府傳來了一絲柔弱的聲音,被喚作天天的女孩轉過身,「雛田?原來是妳阿!妳要去哪裡?」天天看著打扮保守但卻帶有著一絲絲高貴氣質的雛田。

「我…那個…恩……因為鳴…鳴人說要慶…慶祝他當上火影滿兩周年,所…所以卡卡西老師要請吃飯,他…他說要找我去…」臉上閃過一抹紅暈,一直以來她都守在鳴人的身旁,為了能夠得到大家對她的認同,以及鳴人的認同,她努力,努力的讓自己像上邁進,讓自己能夠配上他,而現在的她和鳴人則是村裡人人羨慕的一對幸福情侶,但縱使已得到的大家的認同,並和鳴人有了進一步的關係,但仍然改不了她那害羞的個性。

「原來妳也要去阿…那妳知道有誰不會去嗎?」天天問道,眼神露出了微微的期待。

「嗯…我想想…寧次哥哥好像不會去吧…還有…嗯…不知道耶…」雛田手抬著下額思索著,而一旁的天天看著雛田那思索時的可愛表情,不驚嘆道:「鳴人真是幸福阿!有妳陪在他身邊。」

「阿…沒…沒有啦…!」只見雛田心頭一陣,連忙向天天揮揮因臉紅而發燙的手。

「哈哈!對了!那麼寧次呢,他在嗎?」語氣透露出些許的期待,目光四處飄移,她十指交扣緊張的尋問道。

「寧…寧次哥哥呀…他應該在庭…庭院修練才是…要我幫…幫妳叫他嗎?」一提到她那人人稱天才的表哥-日向寧次,雛田打了個哆嗦,畢竟在中忍考試時他是那樣的嘲諷她,儘管已不再那麼害怕,但微微的恐懼感卻依舊存在,遲遲不退。

「阿…不用了啦!我只是問問而已!」天天連忙向雛田揮了揮手,想轉身走去,但身後卻出現了一抹身影。

忽然,一個人影走向天天,冷冷的嘆道:「是嗎…沒有事找我阿…不過妳來的正好,我有話要跟妳說,跟我來。」順勢的抓住了天天的雙手,快步的走向一處角落,而反應不及的天天,就這麼被帶走了。

而站在一旁的雛田識相的走開了,「哀…希望寧次哥哥能夠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才好…阿!糟了,快來不及了!」嘆了口氣,她暗自想著,接著便往慶功處的方向走去。

角落處,眼神充滿恐懼的天天,暗咖啡的瞳孔沒了焦距,只是愣愣的望著前方,口中微微問到:「寧…寧次…有什麼是嗎?」

白晰透徹的瞳孔看向天天那緊張的模樣,接著,他的目光逐漸暗淡,一陣不悅湧上心頭,他嘴角抽動著,睜大雙眼,似乎想將她看穿似的,他冷酷的問道:「妳…怕我?」

未完‧待續

----------------------------------

終於趕完一篇了............((倒地
話說阿...我都已經想好了,只是都不知道怎麼表現出來......((嘆
還要請諸位大大們在多家幫忙阿~((茶
某人 2008-07-22 16:33:47

希望續集快出

期待續集

某田 2007-05-27 21:07:41

GOOD!
這篇好讚唷~
期待續集說~

版主回應
拖文拖文........我還在拖文=冏=~((遭巴
可能還會很久,不過請大大要繼續來看呦~^皿^~&quot
2007-06-14 10:30:07
幻* ~ 2007-05-11 22:13:02

吶吶ˇ

大大!!

超讚> < bbbb

真是期待已久的第二篇阿> <

大大!!

期待第三篇><

版主回應
話說某寧我文筆不怎麼好~((嘆
第三篇目前還在拖稿中~((遭巴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燦笑
2007-05-31 1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