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5:50:33寧~

鳴雛(微佐櫻)-希望存在著-第六章 -(完)

第六章
火影辦公室內,得知鳴人和雛田在一起後,眾多好友都前來道賀。

「太好了雛田!妳終於跟鳴人在一起了!恭喜妳了雛田!」小櫻拍拍雛田的肩膀,祝賀道。

「對阿!鳴人那白癡腦袋總算恢復正常運作了!」井野毫不留情的說道。

一旁的佐助搖了搖頭,認真的對雛田說道:「難為妳了雛田,跟這種白痴在一起一定會很苦的!」

「你說什麼,臭佐助?!跟你在一起才會過的很辛苦吧!」鳴人翹起嘴,不滿的對著佐助吼道。

瞬間,四周的溫度狂上升,只見小櫻馬上衝至鳴人面前,怒氣沖沖、火冒三丈的說道:「鳴人!你說什麼!!」接著又朝他的頭揮了幾拳,數個大包包就這樣冒了出來。

「阿!痛痛痛!!!小櫻別再打了啦!雛田…救我!」鳴人一副可憐兮兮的看著雛田,看見鳴人的哀求,雛田看向小櫻斷斷續續的說道:「小…小櫻…別…別再打鳴人了啦……。」

「恩…你們兩個不要一直這樣看我啦!好啦!看在雛田的份上,這次就不打你了,下次再說佐助的壞話試試看!」櫻無奈的看著兩人說道。

接著櫻又抱住佐助說:「跟佐助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了!」一旁的井野反撲回去說道:「最好是啦!禿額頭!跟祭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對不對阿祭~」井野撒嬌的道,只見祭不知道又開始畫了什麼,井野朝畫板上看去,上面正是她的畫像,井野漾起一抹幸福笑容抱住了祭。

「是和佐助在一起比較好!醜八怪!」「是和祭在一起比較好!禿額頭!」

一旁,出現了一個嬌小的聲音說道:「我…我覺得…和鳴人在…在一起比較幸福啦…!」

「哈哈!看來我們的雛田真的是陷入了愛河了。」櫻、井野異口同聲的笑道,只見此時正在鳴人懷中的雛田臉上的紅暈愈來愈深,彷彿著了火似的。

「看來希望一直存在著,只是我自己一直沒發覺而已……」雛田心想,她望了望四周的各個情侶們,再看看自己,自己現在也很幸福呢!

「雛田?」鳴人輕聲的道。

「怎麼了嗎,鳴人?」雛田疑惑似的問道,只見鳴人臉上又掛起了燦爛的微笑,他說道:「雛田…我愛妳。」

「我也是…一直都是…我一直…都很愛鳴人呦!」雛田雙臉發紅的回應道。

希望,可以實現,靠的是努力………

幻想,無法實現,皆只是空虛………

當機會來臨時,努力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全文‧完

----------------------------------

這篇終於也完結啦!!
不過是我反應遲鈍還是寫的不好………??
我總覺得一點兒鳴雛味都沒有………((遭巴
而且我動作形容的也不怎麼好………((淚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導我………………((登門拜訪中
某寧在此感激不盡~((撲+抱
33 2009-03-27 00:50:40

想要佐櫻h密碼!!> <

銀舜 2009-03-22 18:19:52

請問我可不可以把此文轉到去百度all雛吧嗎?

http://tieba.baidu.com/f?z=0&ct=318767104&lm=11&sc=0&rn=50&tn=baiduKeywordSearch&rs3=0&rs4=0&word=all%B3%FB&pn=50
^這是吧裡的網址

我會把這個新聞台的網址和LZ的大名放上去的(握拳)

2008-01-13 12:08:52

鳴人變心也變得太快了吧-_-&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