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26:47寧~

佐櫻-時光-第六章

刺眼的陽光照了進來,映照在兩人身上,顯得格外的動人耀眼。

「雨停了!走吧佐助!!」櫻急忙的道,似乎想早點回到木葉。

「幹麻那麼急阿,怕我跑走阿!」佐助似戲弄櫻的道,只見櫻又準備揮拳過去,佐助連忙閃過,並說道:「沒打到!哈哈!」,這使的櫻更加火大。

「你說什麼!你這個渾蛋!」只見櫻爆火的再次揮拳過去,不過這次佐助他就沒那麼幸運了,直接被櫻給打個正著。

「天‥‥‥臉爛了!」佐助遮著臉說道,只見櫻臉上又多了三條黑線。

一回來就遇到她,她似乎不再是那個愛哭鬼了,是個暴力鬼‥‥‥,而她也變的更漂亮了,自從到大蛇丸那裡後,我就沒有真正笑過、快樂過,是她,她改變了我,讓我了解到同伴的重要。

樹林間,兩人快速的穿梭在期間,兩人都沉默不語,只是靜靜的移動著。

「櫻‥‥‥」佐助打破平靜的道,櫻滿臉疑問的看向佐助,綠瞳望著佐助,說道:「什麼?有什麼是嗎,佐助?」「嗯‥‥‥算了。」佐助將話吞了回去,臉上多了些紅暈,他轉過臉,不再看她,免的被她發現。

算了‥‥‥反正也不急,怎麼會有這種感覺,這是喜歡嗎?

「到了,我們先去找鳴人吧。」櫻望向佐助,「好‥‥‥‥」佐助道,木葉沒什麼變,天‥‥‥‥多了個鳴人的石像,跟其他幾代火影放在一起真是‥‥‥。

----------------------------------

火影辦公室內---

「我就知道你會回來!你終於回來啦!」鳴人將公文一撒,撲向佐助。

「超級大白痴,你‥你快放開啦!」佐助臉上多了幾條青筋,冒火的看著眼前這位似不像的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

「鳴人!!!你給我放開!公文撿起來,任務單拿去。」櫻也冒出青筋的對著鳴人道,不悅的看的鳴人抱住佐助的雙手以及落袋地上數張的公文。

「阿‥哈哈!抱、抱歉啦!任務單放著就可以了,小櫻,醫療部需要幫忙妳就先去吧!而佐助‥‥‥我有話要跟他談談,嘿嘿嘿!」鳴人緊張的放開佐助,向後退了幾步。

這時佐助說話了:「幹麻把我留下來,要幹麻阿,超級大白痴?」佐助又一臉不屑的看著鳴人,「不要再叫我白痴!自閉男!」‥‥‥‥‥‥。

櫻看向他們,臉上拉起了一條漂亮的弧線,轉身關了門,往醫療部走去。

回來了,第七班終於又回來了,看來我錯了,我們的時光也可能重現,不過‥‥‥佐助‥‥‥。

----------------------------------

終於快完結了!好高興吶~!!還是沒什麼人看‥‥‥‥((淚
不過我還是會寫完的,抱歉傷眼了‥‥‥‥‥‥‥‥((倒地
JTR~小凱 2007-02-15 14:18:24

我覺得還不賴啊~你可以刊登在台論上!!讓更多人看到~

版主回應
可是我的文章對話有點多................
而且台論比較嚴啦.....(某:明明是自己太混!!)
像我這種初學者當然要<呆>在報台啦~&quot
不過謝謝你呦^皿^~!!
2007-02-15 14: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