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4:10:47寧~

佐櫻-十指交扣-第三章

第三章

沒想到剛手也沒有辦法!佐助和小櫻幾乎同時崩潰,昨晚也不知道是如何熬過去的!另他們兩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剛手那兩句話:『我不知道這如何解開,也不知道他如何會解開!』這句話很嚇人,但還有更勁爆的!
『可能它明天就會解開,也可能它會牽制你們一輩子!』
「不‥‥」小櫻想到昨天自己的師父對自己說出這恐怖的話之後,就一直徬徨不定,而佐助大概是已經墮落到無所謂了吧!對他來說,既然都分不開那就不要做無所謂的掙扎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就等他自己分開再分開,而今天是一個完美的早晨!
「喂,小櫻,我要去買番茄!」佐助轉著電視台.
「你說什麼?」櫻不解的皺著眉頭,現在一大早跟晚上不一樣,很多人在外面行走,難道佐助想被人家看到他們兩手牽著手?天阿,她可是寧願死也不要讓別人知道他們現在的蠢樣,「你瘋了媽?」
「我沒瘋!」佐助繼續轉電視台.
「可是我不想出去給人家看到!」櫻也不服氣的說.
「我要去買番茄!」
「但是我不想‥‥!」
「我要去買番茄!」佐助的堅決.
「咦?春野隊長和宇智波隊長耶‥‥」
「阿啊?他們在一起了?」
「你看‥‥帥哥美女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喔喔‥‥好難得喔‥‥」
「天阿,我有眼花嗎?」
「宇智波和春野耶!!快快快!!!快告訴其他人!!」

櫻不斷聽到在耳邊傳來的陣陣騷動,她害羞到恨不得挖一個洞把自己給埋了,看著佐助,佐助還一臉正色的拉著她往水果攤跑,真是瘋了,對,他可能墮落到神經有問題了!

「老闆,往常一樣.」佐助對著水果攤老闆冷冷的講著.
水果攤老闆笑的特別燦爛點點頭,順手拿了一袋番茄給佐助,「隊長呀‥‥第一次帶女朋友來見我呢‥‥漂亮喔‥‥哈哈!」老闆以為佐助會一輩子單身,畢竟他那該死的個性讓老闆自己也擔心他,結果現在卻光明正大的牽著女友來買番茄,他早就不亦樂乎了,「難得,番茄給你打五折!」
「恩!」佐助就掏一半的錢給他,掏完就拿起番茄拉著櫻往回頭走去,就聽到老闆在後面笑嘻嘻的大喊著,「下次記得再帶女友過來阿,有帶就給你打一折啊!」

而櫻,早就害羞到不敢講什麼話了,回到家,佐助便拉著小櫻往沙發上坐,爲的就是要吃他的早餐──番茄大餐,他自己本身可能不知道,因為為了吃番茄讓小櫻完全處於死亡狀態!
「喂,小櫻.」佐助冷冷的叫她的名字.
「恩‥‥?」櫻完全不想看他,都是因為他想買番茄讓別人以為他們在一起,還讓自己吐血差點身亡,小櫻氣在心頭,誰會裡他阿.
「你好像還沒吃早餐.」佐助輕輕的把番茄往小櫻那裡移,「一起吃吧.」
「我肚子才不餓!」櫻不理佐助,沒想到自己肚子立刻發出危險警告,沒辦法,小櫻紅著臉看著佐助.
佐助淡淡的笑了一下,「吃吧,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小櫻紅著臉點點頭,伸出手伸進袋子裡拿出番茄吃,恩‥‥其實也還滿好吃的嘛‥‥
吃歸吃,小櫻突然覺得佐助好像變得‥‥很溫柔?
對阿,明明昨天還罵自己是吐魯蕃窪地,今天還把自己的最愛(番茄)分給她吃,難道‥‥他真的墮落到瘋了?
「佐助,你身體有不舒服嗎?」小櫻警戒性的看著佐助,佐助用著遙控器轉著電視台,他不了解的回應小櫻,「沒有阿,怎麼了?」
「我幫你檢查身體好不好?」小櫻只好提出更大膽的要求.
「白痴!」佐助不知不覺臉紅起來,「我真的沒病.」
「可是你‥‥」小櫻也有些臉紅的說,「可是你變得怪怪的‥‥很‥‥很溫柔‥‥」

佐助轉過頭看著櫻,他知道櫻臉紅是因為她說他很溫柔,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不想再對小櫻凶了,或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墮落到不行了,他突然覺得小櫻真的很可愛,可愛到真的讓人都想把她給吃了‥‥

佐助淡淡的露出微笑,坐起身來把小櫻拉到自己身邊,曖昧的在小櫻耳邊吐了口氣,「怎麼‥‥不喜歡?」看小櫻的臉越來越紅,他就越來越得意,畢竟現在在他懷中的女人可是全木葉的男人都想得到的女人,看小櫻為自己臉紅心跳,或者是傷心流淚的話‥‥那也有說不上的滋味阿!
「臭佐助,放開我拉!」小櫻開始有些反抗動作,這‥‥這男人的態度跟昨天真是差太多了‥‥變態變態,大變態!!
「白痴佐助,我說你放開‥‥」小櫻話來沒講完,就被佐助翻個身壓在沙發上,「嗄阿阿啊!!!你在幹嘛!!」
「傻瓜,你覺得呢?」佐助輕笑著,低下頭就要吻住不斷在誘惑自己的嘴唇,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眼看就要侵入小櫻美美的唇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起‥‥‥
「該死!」佐助不滿的說著,拉起在身下的小櫻往電話筒走去,而小櫻就輕輕的放鬆吐了口氣,剛剛‥‥剛剛到底是怎樣的狀況?
「喂?」佐助不爽的講著,本來不爽的臉越來越不爽,越來越低沉,也越來越可怕,「不可能,你明明知道現在的我們根本──」
「不行,鳴人,現在是你沒搞清楚狀況啊!」
「太誇張了,要我們去上班?一個醫療部和一個暗部的,你要我們分身是不是啊?」
「最好是,你以為我們時間很多?」
「開玩笑,你以為大家跟你一樣閒啊?」
「啊?等等‥‥先別!!」喀一聲,電話開始嘟嘟嘟──響了,
「該死的鳴人!!」佐助用力的摔電話筒,
「怎麼了?」小櫻帶著有些安慰的看著佐助,「鳴人他說了些什麼?」
「他說,」佐助生氣的踩著在地板上的電話筒,「他說我們要去上班,從現在到三點我要陪你去醫療部工作,三點到六點你要陪我去暗部那裡工作,晚上六點開始我們要去執行任務!」
「什麼?!」櫻有些吃驚,「他不是知道我們現在有更大的麻煩在身嗎?」
「他也不准我們請假!」佐助咬牙切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