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6:37:30松本謙太郎

手紙

也許會有些冗長也說不定。

敬啟者,蘇郁婷。
這是給你的回信,如你所企盼的,我到了這一年的年初才把第二封信拆開。
分成兩次份的感動是不是也早就在你的計畫當中呢?想到這裡,不知不覺腦海裡浮現了你慧黠的笑容,這次跟蝙蝠無關,是非常很純真的噢。

Card □
Junk □

Play with me ?

笑(草綠上的五顏六色)

「哈哈電車,台灣的高鐵有種『虛』掉的味道,你不可以跟它一樣阿!」

…………………………………………………………………………………………

當然,我怎麼可能跟它一樣,雖然沒有人用過,可是應該不會太差吧?!
不過話說回來,上海的磁浮列車也一樣很遜喔。

「現在突然覺得,我跟大家不同了,沒有很誇張,但就是比那些玩翻天的大學生不同。每個人都走自己想走的路,『我』(誇張圖文字體)已經走了,你找到沒,嗯?對岸有要丟飛彈嗎?記得第1時間告訴我,讓我逃快一點,哈~」

…………………………………………………………………………………………

我有找到自己想要的路線,雖然,嗯、儘管我想比起你說的那些人明確多,不過關於音符的流動,不同語言的專業性,那重要的程度之於我,或許不是那麼的高,當然那個定義的人不是我自己,因為很多複雜的因素交雜在一起,我沒有辦法真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至於我發自內心的愛你,這一點沒有人可以批判呢,這是為一直得慶幸的地方,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如果我知道飛彈的事情的話,我會馬上告訴你的。一起到英國去吧。

是英國噢,不再是日本了。
感動嗎?

…………………………………………………………………………………………

「重點是我知道異地真的不簡單,沒有熟悉的家,很空洞,(即使我這不愛家的人,也有的感想)有共同的朋友嗎?有好玩或是你默默注意的事情嗎?踏入的那一刻曾有後悔嗎?快樂嗎?不過既然不能離開那兒,至少要給自己開心,嗯!

What’s this?
(That’s your mind and life today) Such Blank,Not full enough! 」

…………………………………………………………………………………………

即使語言相通(其實也不全然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立場,政治迫害(兵役問題),還有民族情感的問題,的確像你說的,很空洞。
我交了一些朋友,但是還沒有心靈契合的對象噢。我一直在注意這邊的生態,經濟、社會階級意識那類的東西,當然偶爾也會看看漂亮的女孩子,嘿、不過,真的沒有台北好呢(苦笑)。
看到你寄來的東西是快樂的。前一陣子我媽來陪我過年了,臨回台灣的那個早上,她做了飯糰擱置在餐桌上。等我送走了她,從機場回到家,看到了那兩個飯糰,才怔怔的難過了起來。在那一刻是後悔的,不過也只有一下下而已,畢竟我留在台灣的話也只是個三流的大學生呢。

不管怎樣,讓自己開心是門很重要的課題呢。

…………………………………………………………………………………………

「我的意思是說,找到生活重心充實點才HAPPY呀!我壓力好Big,你無法想像,我卻很glaD,你更不能想像,世界在動,北往南,南往北。我偷偷去記下來,人們對距離的看法,鄉間與都市的不同觀念『Absolutely !! More and More Realistic Than What Books Disable Before!』你一定也懂真正異鄉的感受,不是讀完他人隨筆就明白的!

AND This?

(That’s A Song,About the Future,The Surprise,The Unpredictable Stuff…ect)」

…………………………………………………………………………………………

於是我皺起了眉頭,開始認真的思索起所謂的生活中心該怎麼訂定。一直以來我很應付式的在過生活,但是我很清楚你所謂的壓力是怎麼一回事,不單單是學業的事情、未來的事情那麼簡單而已噢,還有很多更迫在眉睫的,譬如經濟、健康等等的。我越來越發現生活中瑣碎細微的事情,一旦沒有謹慎的處理好,步調就有可能會亂掉,糟糕一點的話,說不定就會那樣死掉也說不定。

突然間我覺得很傷感,因為知道你偷偷去記下了人們對距離的看法,其實不是遠近的問題,而是有沒有辦法行動,有了這個概念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見妳,當然不只是見妳而已,還有緊緊的擁抱,如果不那樣做的話,我就會害怕得不得了。

…………………………………………………………………………………………

「我很希望你不會白過,年華更不會白白比別人老!(哈)不會無聊,那要?萬事皆可達!!嘿嘿,最好是到很多地方增進視野,Know about of People! Find your god! 告訴出版商你想寫書(手晃了一下),叫做『無稽之談』!! 我第一個買,其實我的意思就是,除了你自己的東西,寫寫世界的吧(驚X3)的那種,我看你很閒,希望你往實用文章發展,雖然想像的HarryPotter那種東西大賣,不過真正有助益的書,You know!哈!!Finally!Gratitude、Appreciate、Thanks、All FOR YOU
2007/X/X/PM!!!親筆?!~ 蘇郁婷」

…………………………………………………………………………………………

當然還有『新年再開』那個部分,不及備載。而且說實在我還是不太清楚所謂的垃圾風格到底想體現什麼。(苦惱)

我發現我好像沒有辦法寫出所謂那種實用的東西呢,(想著想著間不禁有點懊惱)不過我代表我沒有對人類貢獻的心思啊,就行為上而言我是相當博愛的不是嗎?
也許,我是說也許,當下覺得浪費掉,無法輕易捕捉回來的時間,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上,所謂成功的當下,或許會覺得變得比較不那麼沈重了?

迪卡爾說過『我思故我在』,事實上我認為也許停止思考的話就沒辦法證明自己的存在了,真是令人難過的結論,不過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呢。

請妳一定要幸福,連我的份一起。

2007/3/11 電車男

做著這件事的當下,發現挺有感覺的,あいくるしい?
下次我要開始把oFe的也那麼做起來。

我把煙蒂彈入啤酒灌中(海尼根,oFe討厭的海尼根),發出了哲學性質,不、應該說是帶有藝術精神的『茲~ 茲~』聲,可能是有點恍惚的關係,我竟然還把罐子拿起來大大的喝了一口,過了三秒才『噗』的全部噴在書桌上。

比較值得慶幸的是,憲法學過了啊,關於那本濕答答的書籍。
以上,手紙。
oFe(¯(∞)¯) 2007-03-13 00:40:25

可惜我不想在寄信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