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5:35:29松本謙太郎

私は 愛媛に夢囈

"異界...是活下來的人發明出來的東西... 自己愛的人就在那裡... 總有一天 我們會重逢..." ...就為了這麼安慰自己 所以人們捏造出了這種謊言 很美吧?
曾經我很篤定的告訴別人 自己的靈感是不可能用完的 但是我現在卻遲疑上了數分鐘... 有個女孩子跟我說 我看起來像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我回答她說"選擇性的負責任"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提起她 通常充滿幸福的表情是不可能吸引我的注意的 但是她很特別... 她的幸福是可以白描的 繪成那令人驚羨的線條及色彩 而那形狀
就跟我心中那孤獨完全吻合 簡直像是拼圖一樣... 為什麼我會提到異界...? 因為我還是始終相信 去違背無法改變的事實 只是徒增悲哀罷了 所以我開始去寄望另外一個世界嗎...? 我只是一次一次的幻化到不同的故事中去躲避時代巨輪 從終南山的小園藝菊(神雕俠侶)俯衝到長安的花前月下(軒轅劍參) 然後又偷偷摸摸的闖進了斯畢拉的世界 盲目的對著耶本膜拜 並且親眼看到了醉雨癲狂的操渡儀式(FFX.FFX-2) 接著跌入明治維新前那四國的小山寨 虛度一段悲痛莫名的絕冬之夜(末代武士) 我也曾經夢遊ラビュタ 在斗室生輝中吶喊"バルス"嘗試那種心碎的感覺(天空之城) 現在漫步在愛媛縣的夢の島 怨恨著1987年為什麼骨髓移植技術還沒研發成功(愛をさけぶ) ... 每天早上醒來 嚴寒也好 有著陽光也好... 不經意的 被寂寞壓迫著而負擔不住的身體 發出落寞的悲鳴 控制不住的長嘆... 我知道在這一秒鐘 雲和山的彼端 有著數不清的人過著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的日子 因為能夠那麼想 所以我該更努力的活下去 燃燒些什麼給這個陰霾的世界吧... 請誰... 先燒出一帖治療悲涼永無止盡蔓延下去 有效抑制癌細胞轉移的幸福 我該向誰乞求....
2005年的年初 在別人眼裡 快要19歲的這種年齡 只是那無病呻吟階段...
但如果19年來什麼都是空白的 什麼擁有的都漸漸被侵蝕了 又是什麼樣的萬念俱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