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5:49:14俊翰

捷運盃感言

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練舞
真ㄉ滿辛苦ㄉ
ㄅ過大家還是很願意
把時間和心思
付獻在跳舞上面
這次ㄉ第2屆捷運盃
算是我比過最大型ㄉ比賽吧
所以一直很希望能拿到很好ㄉ成績
其實心理有時有些抱怨
ㄅ明白為什麼把自己
搞ㄉ這麼辛苦ㄋ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
跟大家一起練舞ㄉ日子
真ㄉ非常ㄉ快樂
我會珍惜在捷運盃
每一場比賽中
所學習到ㄉ每一件事
非常感謝亞加達ㄉ老師
給我機會參加這次ㄉ比賽
雅惠老師幫我們編舞
還每天陪我們練習到很晚
幫我們做衣服
真ㄉ非常感激他
還有每次比賽時
都會來幫我們化妝跟加油ㄉ人
小花.小如.筑均...感恩ㄋㄟ
特別感謝..逸琪
比賽那幾天
長跑ㄑ他家化妝跟準備
他幫ㄌ我們ㄅ少ㄉ忙阿
原本可以跟我們一起比捷運盃ㄉ
可是因為要考績測
所以來ㄅ急學動作
原本想說複賽能加他ㄉ
誰知捷運盃規定說
能少人但ㄅ能有其他人加入
ㄅ過你ㄉ心與我們同在...哈哈哈
還有阿哲兄
因為發生ㄌ一些是
所以他跟他2ㄍ學長組成一隊參加
沒有入圍複賽..還滿可惜ㄉ
後來他也幫ㄌ我們ㄅ少忙
順便感謝我媽....= =
因為我讓你受ㄌㄅ少氣
真是對ㄅ起阿
第2屆捷運盃
如果沒有大家
或許根本就ㄅ可能吧
大家要繼續為舞蹈努力喔

我.俊彥.威龍...(我很ㄅ合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