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31:01***需忍受,好痛苦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是第一次ㄉ溝通~~


好怪喔!!。。

                           不習慣~~

    我ㄝ把我ㄉ『事情』說ㄌ出來。。

                   沒想到~

我媽媽竟然早就知道ㄌ>"<


               但。。我沒說~怎會知道ㄋ??


      真奇怪~~



不過~              講出來~


         哩卻用一種不相信我的語氣




 問著我    真的還假ㄉ

                          我只能回答


信不信由哩阿。。        對ㄅ?

                        >"<


          恩。。         台北~



    我真ㄉ想去。。



            可是~~    沒有得到ㄊㄇㄉ同意



我好怕我上去~   會擔心 會不開心 會過ㄉ很憂煩~



       哀。。         總是這樣~



左右為難

            好累~

                        說不出ㄉ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