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15:13***需忍受,好痛苦

給***蘋果

今天要上去台北ㄌ吼!!~

呵呵~我知道哩捨不得辣!!

可是..總是要有自己ㄉ路要走阿!~~

不然哩在彰化 ㄝ不是辦法~

而且是哩自己決定要上去ㄉ。。

自己就要有個規劃。。

雖然現在ㄉ我~ㄝ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找工作 。。找工作  找工作

恩。。上去之後 哩ㄝ要快點去找工作才行唷!!

哩很好 可以決定自己ㄉ路

而我~~呵呵

哩知道ㄉ唄!!

但我ㄝ只能這樣囉~~

所以 。。。。。

我很羨慕哩ㄉ~!!

有控就常聯絡啊!!~

重點是:好好照顧自己辣!!

那才是最重要ㄉ

還有~我ㄇㄉ友誼不會變ㄉ辣。。

緊張啥ㄇㄋ!!~

                    笨蛋

有控 如果 可以 ㄉ話  當然~

我一定會上去找哩ㄇㄉ~

好嗎??

              嘻嘻

                            加油
蘋果... 2006-07-22 13:22:33

> <”..........
你說的很有道理..我應該要堅強去面對~~而不是難分難捨...是我自己選擇ㄉ...我知道~~
你也是...找到工作的話..就好好做ㄅ..別線幕我啦 ....你也可以..知道ㄇ??好...約定我們的友情不變...4個人的感情都不可以變~~好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