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14:32***需忍受,好痛苦

 千葉&日月潭&田中夜市

嘿嘿  我來說說今天ㄉ節目囉~

開講ㄖ  注意聽唷!!

原本睡不好ㄉ我
早上8點被叫起床工作
都沒睡到
感覺好疲憊
做完就叫阿尼來載我
可是。。手機竟然給我搞關機
氣死我ㄌ 狂打就是沒通
只好打ㄊ家ㄉ 第一通響了很久 沒人接
第二通 咦~通ㄌㄟ!!
                       『喂!
                        喂!我要找學遠
                        啊?哩要找誰??
                        我要找學遠~
                        哩打錯ㄌㄛ。。 
                        靠 鄭學遠~』

哈 那就是他本人辣
耍我~
ㄊ就來載我囉。。
就去他家等朋友來
1點多ㄌ~
阿偉 蘋果 吃奶 就來ㄌ
而我 在化妝= =
一下下我ㄇ出門囉~!!!
去員林找千葉火鍋
找ㄌ好久ㄟ!!~
而且決定吃別家ㄉ時候。
就被我ㄇ給找到ㄌ
還不賴唷!!
可以去吃吃看~
後來 本來要去小半天ㄉ
可是看著天氣
好像山上要下雨似ㄉ
就改去日月潭
沒有划船 倒是去吃東西喝飲料
ㄇㄉ 貴ㄉ要命
因為很無聊 就在玩手ㄉ疊疊樂
正開心ㄉ時候~
不小心把杯子 給用破ㄖ
還跑來一ㄍ機車伯伯 ㄊ說 要給人家賠錢嘿!!
說ㄉㄝ太直接ㄌ點ㄅ!!
結果陪ㄌ180
回來路上~唉唷。。
好多好開心ㄉ事ㄟ
講不完
那就給我ㄇ自己留ㄍ回憶囉!!
呵呵~

回來就去田中業是逛ㄌㄧ圈
還蠻無聊ㄉ= =
就這樣囉!!~
票蘋果 2006-07-21 13:04:48

恩恩....是個很不錯的回憶...但是~~~你知道ㄉ@@

我相信以後還有機會ㄉ..不過你們要等我喔..好ㄇ??

版主回應
恩~
好。。
2006-07-21 13: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