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33:47小蝌蚪甜蜜的窩

小公主誕生

小公主原本應該是國慶寶寶,但她硬是耍賴了三天才出來,原本大家以為她會提早出生,結果確讓遠從日本回來的『楨峮阿嬤』、『乾杯爺爺』落空而回。

當初弟媳婦又懷孕時,大家都勸她好好的想一想,現在的小孩不像以前一樣可以隨便養,但弟弟為了想生一個女兒,所以決定拚了,不過幸好真的是一位公主,不然全都是男孩真的會昏倒。

弟媳婦的阿嬤是原住民,所以弟媳婦多少有遺傳到一些,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既是遺傳到了她阿嬤,弟弟兩個兒子也遺傳到了媽媽,一樣有一雙迷人的雙眼,我家大部份是單眼皮或內雙,這位小公主一看就是像二弟,尤其是那高高的額頭、黑髮及單鳳眼,讓二弟高興的不得了,身為姑姑的我更是愛不釋手。

在三個男孩子中,這個小妞將跟之前的我一樣,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只是她比較好命,我是排行老大又是女孩子,從小就被任命要照顧好弟弟們,而她是排行最小的,大家疼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要她做事。

若爸爸還在世,來了這位小公主他不知會有多高興,爸爸這位小公主跟我小時侯像嗎?

 

Hi 姑姑,初次見面,聽阿嬤說我跟妳一樣有一頭黑髮、一雙單鳳眼,及毛茸茸的背。

 

媽媽剛給我喝的ㄋㄟㄋㄟ太少了啦!我還要在喝。

 

姑姑妳拍好了沒呀!我的嘴巴很酸耶。

  

小寶哥哥之前一直要我在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唸了很久我始終沒打算,現在舅媽生了一個妹妹讓小寶愛不釋手,舅媽開玩笑的說:那妹妹讓你抱回台北好了,小寶想都不想一口就答應,週日下午我們要回台北時,小寶一直在我身邊打轉,問他要幹嘛他始終吱吱唔唔的說不清楚,後來爸拔催促上車時,他才說不是要把妹妹抱回台北嗎?我說你去問問舅舅可不可以,他又不敢問,只敢小聲的說舅媽不是說可以嗎?

 

這大小姐凌晨三點喝完奶後就不肯睡覺,鬧到早上八點多,早上下樓時聽到她的哭聲,為了讓在坐月子的弟媳婦好好休息,我進房想去抱她出來,沒想到確看到阿嬤、弟弟、弟媳婦一臉沒輒的樣子,我將她抱出房不知是不是哭累了,竟不到二分鐘就睡著了,一直睡到中午任人怎麼搖就是不醒,還睡到嘴巴開開的。

 

一邊喝奶一邊睡覺,任人怎麼叫怎麼搖就是不醒。

 

姑姑,人家到今天早上才睡,很愛睏耶!可不可以讓我睡一下下。

 

剛剛阿嬤幫我洗了個香香澡,但老實跟你們說,其實我並沒有很愛洗澡,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洗呢?

 

 

姑姑,妳來一下我跟妳說 . . . . . . . . . . . . . . . . 『我想要便便』。

 

 

 

這是我的大哥哥。

 

三個哥哥搶著要抱妹妹,妹妹在哥哥每人抱五分鐘的輪流下睡著了。

 

這是我的表哥,他很想把我抱回去台北。

 

 

 這是我最調皮的小哥哥,聽說你常被爸爸揍,是嗎?

 

上一篇:腳踏車練習曲

下一篇:晨光媽媽

宗晉媽 2008-12-01 19:28:20

啥咪… 生了哦…
時間過得這麼快哦,那時才聽說懷孕…
這、這、這就生出來了唷......
好可愛的妹妹哦,我也很想要一個耶…
哎… 無奈,現實生活不允許\\\\\\\\\\\\\\\,負擔太大啦…
看來只有羨慕的份了啦…

版主回應
那個在狀況外的阿姨
不只生了還已經滿月了
幹嘛羨慕妳家不也是有三位公主了嗎
雖然都不是妳的
但身為姑姑的妳不也一樣疼嗎?
2008-12-01 21:07:27
haluco 2008-10-23 20:57:49

這個小公主多看幾次竟然有妳的神韻ㄝ除了眼睛比你大,皮膚比你白以外.
那個站長阿現在跟你留言還要準備計算機喔,很累!

版主回應
就說他像爸爸咩
三個弟弟裡就二弟跟我長的比較像
所以也會有一點像姑姑呀
不過呀!這小公主漂亮多了

跟我留言為什麼要準備計算機呀
留言的人又不多
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2008-10-23 22:28:24
水手 2008-10-21 20:06:58

頂級的!XO..哈哈.....
她真的讓人百看不厭呢

其實小嬰兒對女人
真是魔力無法擋
否則生養那麼累人
女人還能一個生過ㄧ個

女兒是很不錯
我就有兩個
可是現在的環境
孩子大了煩惱也多了....

版主回應
每個小貝比都是小天使的化身
而母親就是小天使的守護神
但就是想不透怎麼會有狠心的父母會遺棄或虐待自己的孩子呢?
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小寶長大
只希望他永遠是1-2歲的小小孩就好
現在的環境是生容易教養難
這也是先生不敢在生第二個的其中原因
加上我自己本身的條件
能擁有小寶老天已經對我夠好了
我很滿足
水手擁有兩個公主實在讓我好羨慕喔
2008-10-22 00: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