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1:22:37小蝌蚪甜蜜的窩

高速公路上的夕陽

 
 (圖:夕陽)
 
在車子裡拍的夕陽,實景美多了,因為手一直抖來抖去無法好好拍。

上週日戴爸拔去機場搭飛機,沿路看著夕陽漸漸沉落在高速公路的盡頭,心想如果此時不是要去機場而是在海邊或山上看日落,那該多好呀!

日出與日落每天必定上演的戲碼,卻讓我百看不厭,在不同的地方與特定的人,欣賞著日出與日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偏偏爸拔一點浪漫的因子也沒,老是在我說好美的時侯,丟來一句『有什麼好看的』,不懂浪漫就算了還潑冷水,實在要好好在教育。

爸拔的工作必需經常性的出差,雖然是出差到各國去工作很辛苦,我確有一點羨慕他可以到處飛,雖然我以前也像他一般四處去驗貨,小寶的誔生迫使我必需停下腳步來照顧他,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做這個決定,因為我是小寶依賴的對象,而小寶確是我的全部,但血液裡存在的流浪因子,隨著小寶逐漸成長,流浪的心愈來愈蠢蠢欲動。

只是現在出門流浪少了一份以前的自在,因為還要帶一個拖油瓶出門. . . 。
 
 

 

 

 

 

上一篇:父親節快樂

下一篇:錯愛

水手 2008-09-16 14:51:00

日出日落的確是百看不厭的戲碼!

船長也是總說我出海像度假
人生隨處的美景
若都不懂得欣賞
祇一味悶頭衝
生活的步調該多乏味啊!

照片好美喔!
尤其車子正前方迎著落日那張!

版主回應
浪漫的人才懂得隨處是美景
不懂欣賞的人
就連天空雲的變化都不感興趣

水手出海的工作是那麼的繁忙粗重
竟還能帶著像是去度假的心情迎接工作
能娶到妳船長真是燒了三世好香

風和日麗下坐船旅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我幾次坐船都碰巧遇到颱風
那暈船真讓我難過死了,差點得了恐船症
2008-09-16 2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