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0:18:53捲子

謝謝你們!!! (Ⅱ-課業壓力)

 
接下來就是第二件事了

 

基測只剩下不到五十天了

 

我雖然已經決定要往觀光餐飲業發展

 

(大家應該都知道,私立高職門檻不高吧!)

 

但是

 

我對自己英文科方面的目標

 

是訂定的相當高的


我最近英文程度變爛了


單字容易忘記


文法容易用錯


也因為讀英文的時間變少了


連在學校的英文考試都沒考的那麼好了


畢竟,我只有英文科好,其他科都爛到不行


所以我希望我的英文能到最好


我不希望以後出國


還要多花時間和金錢在語文學校


我很著急...


因為我意識到我的英文開始往下掉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


... ... ...


我開始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


不管是英文或是其他課業或是課業以外的事


我覺得我沒有一樣是做的好的

_ _ _ _ __ _ _ _ 4/5_ _ _ _ _ _ _ _ _ 

爸爸也說“我常常把時間用來做雜事,都沒有看到我在唸書


是阿...


我都沒有在唸書


所以我數學及格是作弊來的,都不是努力念來的是不是?!


我每次的努力


即便成果很小


爸爸仍把它們當成炮灰看待


“我沒有看到你的努力成果顯示在你的成績上“


是阿!因為進步不大嘛!


我沒有像猩猩一樣成績那麼好,又有明顯的進步


所以當然看起來像沒努力過阿!


從不睜大你們的眼睛看看


我是不是有在努力


只看到以往我玩,我鬧的一面


都以你們的印象來否定我...


“我們家的李耘都沒有在唸書,都在玩


到處和小施鬼混,沒把心思放在功課上


沒有像猩猩一樣用功唸書


拼個好成績,好學校


給爸(媽)點面子


是阿!


我都沒在努力!


我乾脆死了算了!

大平 2009-05-08 19:57:17

別這樣,我不喜歡別人說那句(死了算了)
我每天提心吊膽的就是為了活下來(題外話)
我也不是隨便考考就81名的
我可是很努力唸書的
我以前也曾經像你一樣
我爸整天就在唸:你為什麼不能跟張心卉一樣
附註:張心卉是我的同學兼朋友,成績在全校前五名徘徊
你的成績嘛,依照我的經驗應該是方法不對吧
方法是要自己去找的

猩猩 2009-04-09 01:02:38

是嘛~難道晚自習留假的嗎?!


阿哈哈....不過我又出現在文裡了XD

這讓我好汗顏阿....

(等等~先把這一系列看完在說嗯!!)

小施 2009-04-07 22:22:30

那怎樣才不叫混?
現在大家都在拼
我是沒有在讀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