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16:51♫泡小芙〃

♡生ㄖ禮物〃

噗噗``
今天中午,我跟阿傑還有魚丸,
冒著隨時都有可能會被雷打到ㄉ危險,
出門ㄑ到西門町幫我ㄉ北鼻買生ㄖ禮物,
挑ㄌ很久,只知道要送ㄊ皮夾,
後來我ㄇ在誠品,看到ㄌPlayboyㄉ皮夾,
感覺還不錯,看ㄌ看後我決定買ㄌ,
不會說很貴,ㄝ不會說很便宜,
買完後,我ㄇㄝ不知道要ㄑ哪哩,
說一說,我就決定ㄑ剪頭髮ㄌ)))
   (我要剪瀏海****)

呼~終於剪完ㄌ,還蠻喜歡抖!!!
           (回家中****)

回到家等待北鼻下班,
沒想到ㄊ看到我這顆頭居然說不好看,
欠K阿ˋˊ
我喜歡就好ㄌ,,,0亨。。。。

送ㄌㄊ皮夾,ㄊ居然說太大,
ㄊ想要ㄉ是名片夾那種,
不過ㄊ喜歡這ㄍ型,
雖然ㄊ這樣說,不過我還是有一點失望   ˊˋ
晚上我ㄇ決定要ㄑ吃飯ㄉ時候,
我ㄇ就拿ㄑ換ㄌ,
因為ㄊ不會差額給你,
所以我只好在買一樣東西在補差額給ㄊ,
後來北鼻就挑ㄌ那ㄍ名片夾,我ㄝ蠻喜歡ㄉ,,
不過還差ㄌ900元,,,,
我就挑ㄌㄧㄍ鑰匙包,
很可愛芭,
只要再補ㄊ300多就好ㄌ,
就這樣~很便宜ㄉ又賺到ㄌㄧㄍ鑰匙包,
算ㄌ。。。。
反正只要是北鼻喜歡ㄉ東西,
ㄊ要怎ㄇ樣我都沒關係!
只要ㄊ滿足就好ㄌ︿︿*





最後......除ㄌ不動產以外,
          身上只剩下ㄐ百塊ㄌˊˋ
             只好乖乖在家囉!!!

上一篇:火鍋店〃

下一篇:我溫暖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