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00:33♫泡小芙〃

♡我北鼻の大壽ㄖ〃

今天是我北鼻大壽ㄉㄖㄗ餒,

超開心ㄉ....

想想,,我好想還沒有陪過男朋友過生ㄖ過餒~

真是抖...不過今天玩ㄉ很開心,

跟北鼻穿著情侶裝,情侶鞋,ㄑ拍貼貼~

嘻嘻嘻```整ㄍ就是超甜蜜︿︿*

好不容易有機會把ㄊ拉ㄑ拍大頭貼ㄌ,一定不能錯過!!!

最喜歡這張,

右上我北鼻,左上是阿傑,左下是魚丸,右下是我辣。。。

今天我ㄇ四ㄍ人一起ㄑ吃飯,超開心搭***

噗噗``

4ㄍ人一起拍貼貼餒~

第一次唷,,要好好珍惜!!!!






今天1整天下來,就是很快樂︿︿*

上一篇:陣頭〃

下一篇:父親節in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