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4:00:48♫泡小芙〃

我的寶貝〃

↑這是我ㄉ寶貝 妹妹唷!!!

這是我ㄉ妹妹,我ㄇ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應該ㄝ有5.6年ㄌ芭**

因為時間過ㄉ太快ㄌ,所以我ㄝ有點算不清楚,

剛開始在學校認識ㄉ時候,我ㄇ還沒那ㄇ好,

ㄝ忘ㄌ是從什ㄇ時候開始慢慢變好ㄉ,

翹家ㄉ時候ㄝ跟ㄊ很好,

在來就是我在台中ㄉ時候,

每次回來台北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跟ㄊ見面,

如果沒有,還是都會ㄑ找ㄊ,

要回台中,ㄊㄝ會陪我ㄑ座車,

我ㄇ幾乎都沒有斷聯絡過,

在去年回台北時,剛開始ㄝ都是ㄊ照顧我ㄉ,

後來我ㄝㄑ上班ㄌ,

我ㄇ住在一起,真ㄉ都沒有吵過架,

都是ㄊ在為我擔心,為我煩惱,

ㄊ從來不用我擔心,那ㄍ時候ㄉ我,

應該試卡到陰芭**我ㄝ不知道<<<

連ㄊ在罵我,我都以為ㄊ只是擔心口氣比較不好,

結果,原來ㄊ是在罵我,因為我沒回嘴,所以我ㄇㄝ沒吵起來,

到後來我交男朋友ㄌ,把ㄊ丟在家裡,

現在想想..真ㄉ很對不起他!!! 見色忘友>>>> me

不過現在我ㄇ沒住在一起ㄌ,

但是還是天天會通電話,

不知道為什ㄇ就是有那ㄇ多話可以講,,很奇怪芭!!!

我ㄇ是什ㄇ話都可以說ㄉ朋友,不需要隱瞞,

因為我ㄇ都太了解對方ㄌ,今天你不舒服,光聽聲音就知道ㄌ,

你心情不好,不説 聽我ㄝ聽ㄉ出來,

我ㄇ就是這ㄇ了解對方,,,,

我ㄉ什ㄇ事ㄊ都知道,ㄊㄉ事..我應該ㄝ都知道芭?!

總之.....

ㄊ周╳╳就是我這輩ㄗ最了解我ㄉ,
是我這輩ㄗ最最最好ㄉ朋友,姐妹!!!!
誰ㄝ沒辦法代替ㄊㄉ位置!!!!


上一篇:超好笑〃

♥寶貝 ⓥ 2007-07-30 01:51:55

尼說的我都了解~

尼也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 最愛尼囉 ^^ )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

爽餒!!!!
2007-07-30 16: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