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0:48:51YU

必要性











「到底是過分勇敢去愛的人傻,還是總是保護自己的人笨?」



-



必要嗎一切
幸福感的下一刻是疲倦
彈性疲乏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支撐多久
所有的耐心額度都用在這了吧



-



真真假假
我突然不知道了
好困惑 關於態度的轉變或言語的不同
對於對方 有必要嗎
對於自己 有必要嗎
追求的一切 是真正想要的嗎
追求的這些 是真正需要的嗎


我並不是堅強
只是習慣性保護


你知道嗎
這樣的人最期待的
是有另外一個人能夠讓自己無憂慮牽掛的盡量撒嬌依賴任性


但我現在只想問
可以嗎?



-


幸福要怎麼得到
手張開嗎
放開一切就能得到更多嗎
我想 就算腳張開也沒用
現實面如此 世界如此



為什麼童話故事的主角都是王子
誰說王子公主在故事結束就是幸福美滿的生活
誰能保證二十年後他們不會離婚



-



突然的顫抖
如果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泡沫
又該何去何從
又該如何面對

想到這些 就不能克制的全身發顫
我只害怕自己無法承受


-



「過渡期2.3天罷了」
「找個目標注意力放上去很快就恢復了」
「喝酒2.3天?很機掰不過是不錯的方法」


親愛的共患難知己先生感謝你
只有你會在這麼晚的深夜還願意聽我發牢騷
只有你會跟著我只罵男人而不罵我笨罵我傻
只有你會看出我所想表達然後給我更多意見
只有你可以讓我不無言以對放肆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謝謝你 容忍我這個一不順遂一難過就跑去吵你的笨蛋
謝謝你 一直站在我這一國...一直...


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擁有令人稱羨的幸福



-



不是你的終究不會是你的
既然如此又何必去努力呢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