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0:24:52YU

最近是怎麼了這世界












原來我害怕的是這種主動的要命的男生
明明話都說白了

當朋友不好嗎
我跟朋友可以無話不談的唬爛喇賽耶
所以我跟阿澔才聊得這麼開心這樣不好嗎
我實在不知道也懶得開話題講話
如果是你找我聊天OK歡迎但請開話題
但是不要叫我找話題
我對於喜歡的有興趣的人絕對主動找話題問問題到一個極限
反之 sorry


thx but sor
你說你講得很白了
我也認為我講得很明
不要問我怎麼辦
我鬼才知道怎麼辦



很欣賞你有話就說也勇於表達與追求
但是僅此而已
我想要的只是一群很棒的 玩音樂的 有夢的朋友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而我的界線設在此
當朋友不好嗎
我認為很好啊



請聽聽弦外之音
感謝





否則真的會越退越遠這樣你也不樂見吧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