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3:05:27YU

Charlotte.











好久沒有過。
認真把一本書看完甚至從一開始的不以為意到越來越認同。
甚至嚎啕大哭。
好可怕。


一開始被書名吸引,直覺說快看它,
收到書後卻覺得充其量不就是網路愛情小說吧,
不抱著期待但反正也睡不著翻個兩頁再睡吧卻直接把整本衝完。


然後書中的句句話越來越嚇人,
每一句不是我想過的就是直接把我所無法表達的那種感覺給表現出來。
然後我最後只能說,這本書治癒了我內心的某些角落。
這本書對我來說重點是親情與友情,而不是愛情。




越躲寂寞越寂寞。
我要把雪倫的書都搜刮回家看一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