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22:34:06YU

我不溫馴












有趣嗎?
每個人都很八卦嘛真不是我在說。
我 怎 麼 這 麼 八 卦 呢 (笑)



-


逢場作戲或真情流露?
你怎麼想就是怎麼樣吧
這想法很消極?
但我無法改變任何你對於我的觀感想法。
喔,我也不想去試圖改變些什麼。


欸知道嗎我個性?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的想法觀感哦。
其他人?sorry, 看情況再說吧。

就不要被我歸類在其他人這個分類中囉^_^


-


抱著爆米花桶翹腳等看戲。
我 等 著 看 !


一句話。
有本事說就有本事做!



-



不是我不說清楚講明白
只是很多事情真的一講出口一透過文字就會被渲染成不同的感覺與意義
既然說出口有被誤會的風險
那我只能先保留起來以後再說囉。


不只是因為怕變成謠言造成別人困擾
同時也是因為抱歉老娘就是愛面子
已經有過「欸我覺得是如何如何耶」都說出口後
後來卻被整盤打翻的經驗
無言以對且無地自容。
話題人物太敏感,我只能保留日後再談。

再者,我依然很害怕負責任這件事。
對於說出口的話就要負擔一定的責任
這點很重要我也記牢牢,所以囉。


不過我也希望不是我第六感準確而是猜錯 ;-)
雖然一切都如此有跡可循又熟悉ㄎㄎ

-



單身也很好耶。
有時候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
(啊,這樣說是否會被認為感情不順遂哈哈)

...雖然這種想法都在懷抱中被丟到九霄雲外去 (笑)



-



話說
我其實是很不隨和的人唷。
只是太懶又太過貪心了。



-


要我把心事都說出來很簡單
找一天沒時間壓力沒父母壓力的日子
百威藍妹喝到爽喝到掛喝到我愛睏
我自然就會趁著酒意把很多平常沒說出口的話通通都說出來了!


so, have a beautiful dreams, ba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