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2:55:20YU

隨手紀錄












我們很像很像很像
某些優點
某些缺點
某些習慣
某些想法
某些觀念

但越來越我發現
我們在更多的地方是相反互補的
某些專長
某些個性
某些習慣
某些動作
某些某些。


比如說
你擅長交際,但我面對陌生人就安靜
你擅長運動跑步,但我最弱就是體育
你會唱歌,我不會唱歌就負責聽你唱
你會聽流行搖滾,我就負責聽你推薦
我比較擅長傾聽,你負責找話題聊天
我愛找漂亮景點和美食,你負責交通
我吃不完就交給你,雖然你胃也不大


但相像的地方卻多的不可細數
個性都很硬很倔
兩人都超愛面子
都很愛往外亂跑
有時都會想很多
lots of~

hey babe,
its funny, right?! lol~



很喜歡你叫我寶貝時的語調跟笑著撒嬌的表情
也喜歡你開車時空著右手我把左手伸給你牽
也喜歡枕著你的右手窩在一起看PPS然後左手抱著你舒適的快打盹
...


那麼,
繼續向未來前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