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3:34:05YU

Miss you so much.










「我不要我的寶貝辛苦,辛苦都給我就好。」


可是我不要你這麼辛苦
我要你快樂不壓抑自己
大哭一場釋放情緒很好
我只是做我所能做到的事
就像你所為我做的一樣
請上天能否給予多一點勇氣與希望與等待的耐心,給你給我





「妳看妳的手,是被保護的手,妳看我的手,是要保護妳的手。」


老實說我真的好難過在這個時候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親愛的我好心疼你我好想你
等到見面時我要給你個大大的擁抱與親吻
等到我解禁我要好好的黏你你說好不好
等到風抱過去會有晴天出現的是不是
我們都在學著怎麼去愛。




我好想你
好想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