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19:05:17YU

期許










克服一些心理恐懼後
今天終於與那道光芒說再見了。
實現我所說的
當那道光芒消失時,就是我擁有了我想好好放在心中珍惜的男人。


關於做自己
我現在所得出的結論就是
既然下了決定就去做吧
不再假設一堆預設立場
不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不再因害怕去欺騙任何愛我的人
好好經驗好好感覺好好的擁有。
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只要拿出勇氣克服就對了
雖然還是會害怕受傷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算我現在強求也留不住
是吧?



anyway
現在有很多事需要做好
也有很多自己的目標需要達成
(還有好多錢要花...)
我會做到給你們看
我也會達成目標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只要努力沒有什麼達不到
好好往前衝吧 別停滯了


-



本当の幸せは、君が気付いていないだけで
いつも君のすぐ側にあるんだよ。




-



良好表現爭取假釋。
請等我。





lot of love,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