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3:05:42YU

Choose.












I'm waiting.
又有這種感覺。
我明明就他媽不喜歡等這種待卻總是在等待。
會不會其實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苦笑)



-


很多事情或我想要的都很簡單。
只是有沒有被在乎吧。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並不用給我什麼,
也不需要太過關心,
有時候只是個感覺或氛圍就能讓人感受到重要性的。
雪泡啊。(默)



-



I Like to do Anything for You
這種想法,依然沒變。



-


到最後我也不太清楚我該如何做才是對的。
要的究竟是什麼?
想的究竟是什麼?
該抓緊或鬆手,我不知道。



如果這是個可以聳聳肩帶過的問題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