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9:35:08YU

適應.




 

 

 

 

 

 

 

 

或許我應該把眼光放遠一些。

或許我不用太過在意。

或許我應該多點信任與信心。

或許我可以好好下決定。

 

 

改變的困難與否是自己決定的,對吧。

 

 

最快樂的也許是最快忘記這些小問題的人,

最快樂的或許是不去介意這些小心事的人,

最快樂的也可能是最快放下這些事情的人,

 

 

會突然驚醒,然後罵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做什麼,

這樣根本不是以前的自己,一點都不開心。

謝謝你讓我學到很多的事情,也許我該採取這樣的行動。

總之得慢慢獨立好好成長成熟,這樣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