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9:35:08YU

抒發

 

 

 

 

 

 

 

 

 

 

 

 

你習慣性往前走

我習慣性等待

 

 

也是會等累的啊

也許前頭的你沒有注意過吧

但我是多希望你可以稍微停下來哪

只有笑一笑也好啊

 

 

厭倦原地等待

所以我追趕你的腳步

從成績開始 慢慢的

我在改我的缺點脾氣言語

所有你說過與沒說過的

給我時間,好嗎

 

我知道我已經做了很久

但你知道我已經改變很多了嗎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

因為我們真的太久沒見了...

 

 

我在笑她傻時 其實也在笑我自己.

可能吧 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承認

 

 

其實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