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21:40:09水滴

*悲慘的聖誕夜*

十二月二十四日~今天是聖誕夜~而我卻坐在電腦桌前做著最平凡又無趣的事-打電腦!!!
{今天是聖誕夜耶!你沒有約會喔?你弟都跑去約會了耶!!}老媽在我一踏進家門就在我面前唸唸有詞~
這是什麼世界阿? 誰規定節日就一定要出去約會啊~ 這是哪門子的傳統哩!!
聖誕夜是個特別的日子~然而~我卻覺得聖誕夜出去約會的人們~一起用餐的家人~等等大家都會有的活動~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趣~難道我是怪胎不是?怎麼想法會跟正常人不同~我還是個正常再不過的正常人~只是在這個聖誕夜我更希望讓生活單純一點~對生命有更多的感受吧!!
可惜的是~我心裡面想過的聖誕夜實在有一點難達成......
**面前的火爐暖哄哄~壁上掛著精心挑選的襪子~有紅有綠有黃有藍~火爐的左邊是掛滿了飾品的聖誕樹~上面還有一閃一閃的燈泡~我就坐在火爐和聖誕樹前面的沙發上~手裡拿著一杯熱可可~感受著火爐及熱可可所產生的暖氣~我並沒有開燈~屋子裡只有聖誕樹上的燈一閃一閃的~窗外飄著一顆顆細細白白的小雪花~我就坐在沙發上靜靜的感受這種寧靜~那是多麼的純潔安靜~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
搞什麼鬼阿!! 真的是沒事搞孤僻搞鬼祟唷!! 或許~我只是懷念自己在國外的日子~生活是如此的單純清靜~心胸當然也美麗多了~
其實~我也好一陣子心情沒有那麼不舒服那麼不高興~我也很久沒有發那麼大的脾氣了~就在今天~就在聖誕夜~我發了很大的火~回頭想想~似乎沒有必要~
況且也不是只有我不高興~弄得很多人都不太高興~高雄的一位同事就在今天結婚辦喜酒~昨天大家把紅包的錢湊一湊打算趕下午去匯款~結果有位同事自告奮勇信誓旦旦的說要去參加婚禮並親自將紅包送過去~就在今天下班時突然說不去了~那..慘了..紅包怎麼辦? 總該不會延期包紅包吧!! 尤於不是小數目~要不就請高雄同事先代墊了~結果趕緊把紅包收齊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請同事代墊~而說要參加婚禮的人沒繼續收尾~還是主管去"拜託"別人
這位天才不只桶了這一個簍子~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受夠了!!!!!
我這個可憐的聖誕夜~看不到雪花~感受不到火的溫暖~也無法自己一個人清靜清靜~就讓我對著這個冷冰冰的電腦訴苦訴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