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5:50:52水滴

*簡單的幸福*

天氣: ★陰中帶陽 心情: ◎亮得很
§ 最近天氣冰冰的,而心情暖暖的,特別享受這種簡單的幸福。
§ 生活作息越來越正常,生活也顯得越來越乏味,但幸福的味道卻是濃厚。 固定七點半請床;9點半上床。 有幾個人可以擁有這樣簡單的幸福? 我讀書的時候還不能這樣勒! 當然要享受這種簡單的幸福。
§ 過年也快到了,工作上最忙碌的階段也即將度過。 正事處理完畢之餘 … 逛逛網路,偶爾msn一下,三點到就來個下午茶,這樣的日子誰說不是簡單的幸福。
§ 下班時刻,天也暗了。 到公園裡小巷中散散步,走一走。 享受一下寧靜,也享受冷空氣裡的暖空氣。 好好感受一下自己也仔細感受一下世界。 一種簡單的幸福。
§ 誰說我日子過的枯燥乏味? 誰說我在浪費光陰? 我只是要享受一下這種簡單的幸福。 很久以來都從我身邊錯過的簡單幸福。 認真的體會過人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