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7:03:26水滴

*真想再給它屌一次*

→ 出了社會,就比較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隨時都可以很屌!
→ 記得念大學時,常常可以聽到一些別人的故事,那時我還小並不懂事。 對於那些別人的故事,倒也不怎麼喜歡。 那些所謂的故事,我並不排斥但也不會想積極去接觸,那並非我的個性。 假使那些故事是真實的,所聽到的也是單方面的,更何況沒影響到我又何必去在意; 假使那些故事是編造的,那就更無需去在意或傳播了;假使故事是半真半假,就表示說故事者充滿幻想力,故事聽起來生動有趣。 本人的哲學是-只要沒影響到我,都不用太去在意囉!
→ 似乎有華人之處就免不了說故事聽故事,這已經是一種切不斷得草根性。 以前念大學時,圈子又更小,故事總是像蒲公英一般風一吹馬上散播至整個學城。 以前我總是能很容易的躲過散播的種子,遠離故事的世界。 不是自己搞孤僻就是融入美國等其他文化中,這也烙得耳朵清閒!
→ 入了社會就比較無法做得那麼瀟灑,尤其是沒有其他文化讓你融入。 工作也不比讀書時的單純,也不能搞自閉孤僻。 有些人壓力大就會想說故事,有些人無聊也會想說故事,老實說我也不例外,我也是華人更是凡人,我只能盡量不說別人的故事而說自己的故事。 有時也會聽到別人的故事,但我比較不喜歡抄襲別人的故事再說給別人聽,所以我傾向聽聽就好了。
→ 說故事是個人的自由,就像有時我也愛講故事一般。 我常常告訴自己,假使自己有壓力有怨氣有興奮有難過忍不住想講別人故事的時候,也要提醒自己讓自己口下留情留德吧,即使對方不知道! 畢竟,別人的故事我也只知道一小部份,大部分我也不清楚,說的故事往往都變成我主觀的個人意見吧!不過,sometimes…thinking about running away from those stories. Just like the old time even it is kind of impossible. 再給它屌一次吧!!!